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爆選台北市長「力壓陳時中」 他揪出關鍵點曝動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2 07:18
韓國瑜2020年遭罷免後沉潛政壇。(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2020年遭罷免後沉潛政壇。(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TVBS資料畫面)

距離2022年九合一選舉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各黨前哨戰已經悄悄開打,其中六都市長寶座極為激烈。就有粉專針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北市議員羅智強、衛福部長陳時中聲量進行分析,發現台北市長一位恐由韓國瑜出來競選。

韓國瑜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外界紛紛猜測他要復出政壇。(圖/翻攝自韓國瑜官方頻道YouTube)

 
明年2022就是九合一選舉,各陣營紛紛備戰,在台北市長候選人中,立委蔣萬安及衛福部長陳時中呼聲最高,而羅智強也有意參選,被視為柯文哲接班人的副市長黃珊珊也是熱門參選人之一,台北市長候選人可說是競爭激烈。

蔣萬安也是台北市長熱門人選。(圖/TVBS資料畫面)

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今(1)日針對台北市長候選人進行分析,表明目前僅有蔣萬安與黃珊珊有較為清楚的表態痕跡,綠營方面尚未成形,若是推出陳時中當候選人,應該也是利用疫情聲量選上,但聲量能否轉嫁到選舉上仍是個謎,「況且部長一直以來自己也很清楚知道,這些聲量是疫情的聲量,而他個人對於是否參選也未有說明。」

粉專針對台北市長熱門候選人進行分析。(圖/翻攝自聲量看政治臉書)

 
至於國民黨會推出誰擔任台北市長候選人,粉專「聲量看政治」認為,因蔣萬安個性低調,導致羅智強的聲量還比較高,「但是國民黨是誰要選北市呢?說不定....也可能是韓國瑜?」

針對2022六都市長選舉動向,「聲量看政治」指出,要等到年中後、公投案結束,國民黨罷免案玩累了,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底定,各方才會重新回到2022的布局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陳時中#蔣萬安#九合一選舉#黃珊珊#候選人#台北市長#六都#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0850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