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遭輾斃?認錯屍 蒼髮老父「白哭」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9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會不會太離譜了呢?桃園市在這個月25日,發生一起火車撞死人的意外,當時目擊者堅稱,已經被撞得面目全非的死者就是他兒子,還付錢請葬儀社來辦後事;沒想到,在檢察官堅持比對DNA確認死者身分之後,才赫然發現,原來自己認錯人,兒子還好端端的活著,原本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劇,變成喜劇收場。

電腦裡還留著一張張事故現場的照片;就在這個月2日晚間,男子隔著鐵軌和兒子說話,沒想到才一個眨眼,就看到兒子臥軌被火車輾斃,這位胡先生難過得幾乎崩潰,馬上找人來收屍、設置靈堂,沒想到2天後,魂都招了、錢也給了,才發現自己搞錯對象。

警方:「他說家屬有跟他連絡到了,結果死者不是他兒子。」認錯屍父親胡先生:「嚇一跳,奇怪怎麼會有這回事?」

原來當時天色昏暗,視線不太好,胡先生才會認錯人,加上事故後死者面目難辨,胡先生又更加篤定,那個人就是自己的兒子;直到2天後,跑到女友家住的兒子,又活生生出現在眼前,這才知道原來誤會大了。

葬儀社人員:「這也第一次聽到,第一次聽說父親認錯人,以為兒子被火車輾過去,可能父親太傷心。」

這麼離譜的認錯屍事件,就連「經驗老道」的殯葬業者,也頭一次遇到;還好檢察官堅持先驗DNA和指紋,才釐清這起烏龍事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1005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