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了378天!帛琉泡泡首發團4/1啟航 百人興奮嗨出國

記者 江昀蔓 吳軒彤 譚伊倫 / 攝影 楊清波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3:45

等了378天,終於可以出國玩了!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共有7家旅行社、100人,在1日下午啟航,展開4天3夜國外行。只是旅客要出國門,得特別提早5個半小時到機場,等待檢驗結果;就連到了帛琉也要下載APP追蹤行程。雖然為了防疫,程序有些繁複,但旅客們還是很興奮。

圖/TVBS

 
記者譚伊倫:「在桃園機場出境大廳,包含3樓以及5樓,都是民眾可以自由走動的地方,但像我們這次的泡泡首發團,每個旅行社都會發給團客這樣的貼紙,也是為了讓旅行社能夠辨識自己的團客。」

2點半的飛機,採檢加上通關,旅客們提前5.5小時到機場,但等待檢驗結果的同時,不能夠到處走,只能在桃機二航廈的3樓、5樓移動,而旅客身上也得貼上貼紙,到了帛琉還要下載APP追蹤行程。

儘管為了防疫,步驟有些繁鎖,但總算可以出國透透氣,旅客們還是相當期待。

 
圖/TVBS

首發團旅客:「對我來講另一個狀況,比較像參與歷史啦,因為泡泡這個狀況,可能沒幾個國家敢試,基本上口罩一定要戴起來,而且要double帶,盡量不要用到當地的東西,不要給當地的人惹麻煩。」

首發團旅客:「以前(出國)很熟悉,但現在忽然覺得好像一切都很陌生。」

帛琉泡泡首發團一共7家旅行社參加,100名遊客,疫情關係,相隔了378天後,才又再度開放旅行社組團出國,儘管數量不多,不過總算有人潮回流。

免稅店家:「(所以平常都還是有客人),對對對,但當然沒有像今天這麼熱鬧。」

圖/TVBS

帛琉旅遊泡泡啟動,就連關島也看好台灣疫情穩定,希望能以同樣方式發展旅遊泡泡。

交通部長林佳龍:「雙邊的接觸有交換意見,都持續在進行中,現在就是雙方面開始討論,還沒有到送件。」

 
有機會清明連假後就會見面討論,如果談成,也讓民眾出國又多一個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

#出國#帛琉#旅遊泡泡#啟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23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