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職棒打假球風暴 李居明痛心諫言


發佈時間:2009/10/29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爆出職棒球員喝花酒事件,職棒造假的醜聞,已如滾雪球般越來越大,身為兄弟象老前輩的李居明,面對這次的事件,說了重話。

隨著檢調大規模搜索,有20年歷史的中華職棒,案情越演越烈,除了打假球的風波外,再爆出球員喝花酒的消息,近20年都在兄弟象的「棒球先生」李居明,昨天在2100全民開講節目中,話說得重。

棒球先生李居明(2009.10.28):「我們沒有藉口、沒有理由,要球迷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難過到流淚的李居明,看到這次一下子就出現8位被告,痛心的說。李居明(2009.10.28):「這好比是中毒中太深,幾乎快死掉,以目前來看也沒什麼藥方,可以治好這個病,只有用毒藥,以毒攻毒。」

看到涉案球員越來越多,李居明除了希望檢調能查個水落石出,更期待公權力可以扮演預防的角色。李居明(2009.10.28):「我還是希望檢調,政府的公權力,可以強勢介入,其實可以預防,他可以扮演預防的角色,不一定要等到事件發生,我覺得防範未然,是一個最重要的方式。」

強調除惡務盡,但要預防在先,棒球先生李居明還分享了他當年那可怕的經驗。

李居明(2009.10.28):「過去我是有幾個不明人士,在一個場所圍著我,我剛好在看中華隊比賽,有個代表他是坐下來,詢問有關棒球這方面事情,我也跟他說,對賭博方面我不了解,而且我也不會參與,那代表就站起來,手伸出來,跟我握個手,就離開了。」

雖然說得輕鬆,李居明強調到現在,球員還是會怕這類的恐懼,相對的問題,也在球員本身。李居明(2009.10.28):「我想他們也有道義啊,你不拿人家、不吃人家。」主持人李濤(2009.10.28):「對啊,對啊,你不佔他的便宜,他也不會找你啊。」

沒錯,正如同報紙斗大的標題,「要錢給錢,好色給小姐」,雨刷集團利用球員的弱點,威脅利誘,也讓這次打假球事件,如滾雪球般的越演越烈;但畢竟棒球為台灣的國球,球團解散也是大家不樂見的,如何能還給球迷一個乾淨的中華職棒?也待檢調與球員們的努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33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