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聶小倩/愛馬仕姐/彭文正/江惠儀/潘瑋柏


發佈時間:2021/03/31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20:29
愛馬仕姐大鬧超商、聶小倩上街兜售玉蘭花。(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爆廢1公社」)
愛馬仕姐大鬧超商、聶小倩上街兜售玉蘭花。(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爆廢1公社」)

今(31)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聶小倩」。台北市有民眾開車停等紅燈時,突然發現一名睜著汪汪大眼的長髮辣妹穿梭於車陣,腰際還扶著一籃玉蘭花沿途販售,事後有眼尖網友神出辣妹的真實身分,為擁有上萬粉絲的實況主聶小倩。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聶小倩穿梭車陣賣玉蘭花。(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聶小倩

台北市有民眾開車停等紅燈時,突然發現一名睜著汪汪大眼的長髮辣妹穿梭於車陣,腰際還扶著一籃玉蘭花沿途販售。只見女子在炎熱的馬路漫遊,身穿清涼背心和熱褲令現場駕駛們瞬間清醒,目光隨之移動。絕美畫面公開引發眾人情緒激昂,但有眼尖民眾指出「一處怪怪的」,認為案情不單純。《全文

愛馬仕姐大鬧超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愛馬仕姐
 

一名自稱董事長的44歲吳姓女子,昨(30)日因不滿超商女店員沒有先服務她,當場氣得在店內咆哮,事後發文附上爆發口角的影片,控訴女店員服務態度很差,然而,網友一面倒砲轟吳女的行為,甚至還出征灌爆她社群媒體。對此,吳女媽媽代為道歉,強調女兒本性很善良。《全文

媒體人彭文正。(圖/TVBS)

★彭文正

政論節目《政經關不了》主持人彭文正、台大教授賀德芬和旅美學者林環牆自2019年起多次質疑總統蔡英文博士學歷真偽,遭蔡英文提告。而今日上午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加重誹謗罪起訴彭文正,賀德芬和林環牆獲不起訴。《全文

金曲歌后江惠儀退民眾黨。(圖/TVBS)

★江惠儀

金曲歌后「江惠儀」曾經加入民眾黨要選不分區立委,不過江惠儀說他在去年9月已經退黨,理由是「道不同、不相為謀」,還說願上位者不失本心,對此柯文哲坦言,確實民眾黨一開始做不好,當然人家就會退出。《全文

潘瑋柏與Luna自宣布結婚以來風波不斷。(圖/翻攝自潘瑋柏、Luna微博)

 
★潘瑋柏

40歲歌手潘瑋柏去(2020)年無預警拋出結婚震撼彈,娶了最美空姐Luna(宣云),不過其實關於他結婚一事,早在2019年就瘋傳,只是他對於私事向來低調至極,如今潘瑋柏再度被爆出,會選在去年7月承認結婚,是因為他在8月迎來寶貝女兒,消息來源的態度甚至一副「大家早就知道」的語氣。《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Trends#熱搜#聶小倩#愛馬仕姐#彭文正#江惠儀#潘瑋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4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