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軍宣布重磅消息!砸百億美金開發小米電動車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21:10

日本豐田汽車考慮攜手特斯拉,開發平價版電動車,另外大陸小米集團,今天在新品發表會上,發布重磅消息,小米CEO雷軍宣布,未來十年將砸100億美元,開發小米電動車。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小米新品發表會搭配自行研發的澎湃C1晶片,所開發的首款摺疊螢幕手機MIXFOLD終於問世,小米史上新品最多的發表會開到一半,又因為一張照片再度讓全場沸騰。

小米創辦人兼CEO雷軍,秀出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的合照後,立刻宣布重磅消息。

小米創辦人兼CEO雷軍:「我們終於迎來了一次,小米歷史上,最重大的決定。」

 
雷軍宣布未來10年,小米將砸下100億美元,進軍智慧電動汽車領域,強調這是他人生最後一次重大創業項目,願意賭上聲譽,親自率隊為小米汽車而戰。

小米創辦人兼CEO雷軍:「管理層有權,在十年之內調動100億美金,(投資)在智能電動車行業,這些產品全部拉通,才能給米粉提供,無所不在的智能體驗。」

日本汽車大廠豐田和特斯拉,則考慮共同開發平價電動車,由豐田提供車輛平台,特斯拉支援「車載電子控制」及軟體技術。

科技網站:「豐田將帶著特斯拉的車內營幕,攝影機以及感測器到處跑,意味著豐田汽車,也能連結上特斯拉的AI網絡。」

2010年豐田跟特斯拉就曾共同開發電動車,只是銷售成績並不理想。

兩大車神再度聯手,平價智慧電動車時代,就在不遠的未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米#雷軍#電動車#豐田#特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080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