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犯落跑?男雙手上銬站路邊 路人圍觀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9:48

怎麼有嫌犯在路上趴趴走?26日下午2點多,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站在路邊雙手上銬,大約5分鐘的時間,經過的人都以為他是哪裡逃出來的,忍不住多看兩眼,差點都要報警了,後來才發現他不是犯人,只是想要改運,因為算命的人告訴他,要上銬再解銬才能破除壞運,他才會去找曾經當過警察的議員幫忙,而議員的辦公室裡,剛好就有道具手銬,才會讓大家看到這情況。

圖/TVBS

 
灰色上衣男子,站在路邊滑手機,但他的動作似乎怪怪的,仔細看才發現,原來他雙手上銬,一旁的人經過不時看他一眼,還以為是有嫌犯落跑,在路上閒晃。

原來他不是犯人,只是想要改運,因為算命的人告訴他,要上銬再解銬,才能破除壞運,本來想找警方幫忙,但擔心影響他們執勤,想起議員林國春曾當過員警,才會找上他。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但是穿制服的警察穿制服上銬,就代表是逮捕,尤其是公權力的執行,不能再給他解銬了。」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vs.記者:「(所以他就這樣子戴了5分鐘啊),戴了5分鐘啊,其實只要是好的事情,我們都可以辦啦。」

圖/TVBS

原來民間有些說法,像是抽到犯官符,就要戴手銬或是坐犯人椅,才能改運,如果有血光之災的話,就要捐血或是給人放血,等等的習俗,就是希望能消災解厄。

圖/TVBS

想為民服務,剛好辦公室裡又有道具手銬,議員果斷答應幫忙,26日下午2點多,就在他的辦公室外頭,男子銬上道具手銬長達5分鐘的時間,雖然說是想要改運,但第一時間看到,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

議員助理陳富潾:「這期間也是有很多民眾會經過,然後也是有看到現場狀況,有些也是很好奇,當然覺得很奇怪啊,也是很多民眾來問,為什麼會帶手銬這樣子。」

議員助理表示,工作幾十年來,第一次碰到這情況,這回不是遇到犯人落跑,而是想改運自願上銬,不免讓經過的人想多看兩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嫌犯#上銬#改運#議員#幫忙#圍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49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