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遭爆緊密貼合阮經天出遊 拐拐「親認2人關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8:35
阮經天被拍到騎重機載拐拐,2人因此傳出曖昧。(圖/翻攝自阮經天微博、TVBS)
阮經天被拍到騎重機載拐拐,2人因此傳出曖昧。(圖/翻攝自阮經天微博、TVBS)

32歲的「內衣女神」拐拐(許采晴),上月西洋情人節(14日)被週刊直擊搭上男神小天阮經天的重機,兩人前胸貼著後背一起在墾丁飆風,小天甚至還拜訪拐拐家在高雄開的餐廳,被質疑已進展到「見家長」階段。拐拐今(31)日出席電影活動,一聽到阮經天3字表情尷尬,追問兩人現在關係?她急忙撇清:「我們是普通朋友,私下不太會聯絡。」

更多新聞:「46歲拒演媽」挨譙沒素養 陳德容嘆:1年前也挖出來

 

 
拐拐性感出席電影《山中森林》開鏡記者會。(圖/禾力文創)


更多新聞:林千鈺脫口7年婚是業障 焦恩俊動怒:不是和平分開?

拐拐今出席電影《山中森林》開鏡記者會,身著一襲白色緊身洋裝的她,傲人上圍呼之欲出,模樣相當性感。上月她被《鏡週刊》拍到和阮經天相約南台灣,搭乘對方重機還環抱腰部,在後座緊密貼合的模樣相當曖昧,之後還前往溫泉會館泡湯。有知情人士爆料2人透過身邊友人牽線,農曆年前就已有所往來。
 

更多新聞:嫁焦恩俊7年婚觸礁 林千鈺嘆「就是業障」曝感情現況

 
拐拐(圖左4)澄清和阮經天只是普通朋友。(圖/禾力文創提供)

對此,拐拐今在記者會結束後受訪,一聽到阮經天她超尷尬,先裝傻說:「我必須回想一下。」接著她解釋,那次相約僅是因為和阮經天車隊有共同朋友,大家每年都會固定出遊,並非特地跟小天相約。但為何會坐上阮經天的車、有較親密的肢體接觸?她則說:「剛好就是多的位子啦…真的只是剛好,都不是預先講好。」
 
拐拐透露報導出來後,2人沒有聯絡,她強調:「普通朋友本來就不太會聯絡啊,沒有聯絡!」並稱那次也不是2人第1次見面,先前在活動上就曾碰頭。至於和小天未來有無發展可能性?她沒有正面回應,只說:「總而言之我覺得我們就是普通朋友,沒有什麼好解釋,也沒有什麼多聯絡。不管在這報導之前還之後,我們都是一樣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拐拐#阮經天#內衣女神#小天#戀情#曖昧#泡湯#許采晴#山中森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5

0.1948

0.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