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老翁虐狗影曝光! 網友看完心碎「火超大」

記者 林旼叡 吳軒彤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3:43

最近網路上又不斷有虐狗影片曝光引起動保團體關注,在台北士林一名男子因為摸了狗被咬,隔天他的家人竟然拿棍子打他,或在桃園一名老翁也被拍下控訴,常常都會在頂樓打狗,狗狗哀號叫聲連住隔壁棟10樓都聽得很清楚,對此動保處已經上前了解,帶回狗狗保護。

圖/TVBS

 
目擊民眾:「他在虐狗,他拿棒子欸,他虐狗垃圾人。」

住在隔壁棟大樓,10樓的住戶,又見到這虐狗狀況,穿外套的這中年男子,被控訴天天在頂樓打狗狗。

目擊民眾:「狗叫這麼淒厲,我們家住10樓都聽得一清二楚。」

 
只見男子一直朝棚內搓,同時狗狗叫聲也不斷傳出,案件發生在上禮拜桃園慈文路上,動保處接獲民眾檢舉,據了解男子一共養了4隻狗,目前都被動保處接走保護,被打的狗狗也已經送去醫院檢查,男子也將面臨動保處裁罰。

圖/TVBS

同樣狀況,北市士林也發生,有民眾因為自己的堂哥摸了狗狗的屁屁結果被咬,隔天大伯就拿棍子打狗,監視器也拍下事後大伯經過也拿掃把打,甚至拿水管嚇他。

遭打狗狗主人vs.動手家人:「你不要叫我就不打,你(狗)不要叫就不打!」

其實一般民眾,如果聽到狗狗不斷朝自己叫,若是會害怕想教育牠,獸醫師提醒打狗狗除了有爭議還不見得有用。

圖/TVBS

獸醫師陳代煌:「皮一點狗他完全不甩你,牛頭梗那種,你就算拿鐵管抽牠,牠都不會覺得痛你懂嗎,所以有些狗種真的不好教。」

得先區分是大型或中小型犬,若想讓狗狗知道這樣不能做,可以假裝拿報紙捲起來,打地板發出聲響就能製造一樣的威嚇效果又不造成傷害,或有一招從國外紅到國內很可愛。

 
狗狗又亂翻垃圾桶了嗎,只見飼主手抓一隻長得很像汪本尊的讓牠假裝翻垃圾桶,之後就吃一頓竹筍炒肉絲,嚇得汪本尊在旁邊不知所措還立刻撒嬌。

這隻麻糬反應超Q,身體抖呀抖主人說牠在假裝啜泣,結果眼睛摸一下沒半滴淚,再把垃圾桶主動推給麻糬,牠連碰都不想碰,這類方式醫師也說還OK,但也得注意別太過頭,否則反而會影響狗狗心靈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醫師#檢舉#老翁#傷害#監視器#動保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11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