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嗡不停!台鐵自強號噪音吵 民怨「連續3hr」

記者 黃瀞瑩 林旼叡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3:37

有民眾控訴,搭乘台鐵時,車子卻不斷發出嗡嗡聲響,或是一上車,就發現車上沒有冷氣,讓乘客很無奈,另外就連台鐵人員自己也抱怨,2年前屏東縣府和台鐵合作,屏東燈會彩繪列車,外觀變得破損不堪,呼籲盡快更換,對此台鐵回應已經請廠商重新補貼。

圖/翻攝自靠北台鐵

 
列車靠站停,但卻不斷發出嗡嗡聲響。

彷彿設備故障般叫不停,事發在3/22日,144次北上自強號,還有人透露聲音持續3小時,讓民眾很傻眼。

民眾:「高鐵也有一點吵,但是也沒有台鐵誇張,我覺得要改善一下。」

 
民眾:「因為很吵啊,就很煩躁吧。」

不少民眾聽聞很有感,都曾遇過類似狀況,但台鐵遭抱怨的不只這一起,有民眾在3/28日,搭乘北上列車第114次自強號,車上卻沒有冷氣,讓整台車相當悶熱,讓乘客忍不住,也和台鐵投訴,直呼這根本是屍數列車。

民眾:「本來就滿熱的,本來就沒有很冷,高鐵捷運台鐵都差不多。」

圖/TVBS

到底是空調壞掉,還是設備故障,台鐵說明正在調查中,但台鐵列車,不只乘客抱怨連連,連自己人也看不下去。

潮州站副站長邱旻杰:「這個不是事實嗎,請各位看一下,這個不是事實嗎。」

整台列車外觀佈滿圖案,但仔細一看,卻發現車身宛如脫皮般,破爛不堪往前走一點,還發現不只破一處,這是兩年前,屏東縣政府和台鐵合作,推出的屏東燈會彩繪列車,如今卻全都變了樣。

圖/TVBS

 
副站長:「吸引旅客來拍照,卻拍到有損台鐵形象事情,讓我覺得很不妥。」

這台彩繪列車,是由優化的EMU500型列車,EMU569擔綱,一共4節車4組圖案,整台車上下包膜卻全都破損,看在副站長眼裡很無奈,對此台鐵回應,這輛車是屏東縣政府,委託台鐵辦理,台鐵再請中鋼機械辦理貼紙業務,外觀破損已通知中鋼機械重新補貼,只是台鐵列車頻出狀況,還是不免讓旅客呼籲,列車應常修補維護外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鐵#嗡嗡#聲響#抱怨#外觀#破損#補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21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