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被踹飛、又被踹頭 紐約再現亞裔攻擊案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2:27

美國紐約又出現攻擊亞裔的暴行!一名亞裔女性,不僅被嫌犯踹飛、頭部也被連踹三、四腳。儘管有大樓監視器,記錄下攻擊過程,不過目擊者並沒有上前勸阻,甚至冷漠的關上門、視而不見。現在紐約警察已經出面尋兇,面對接連的亞裔攻擊與歧視問題,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也在推特呼籲,希望歌迷能停止反亞裔的惡行。

圖/翻攝自@MrAndyNgo推特

 
就是這段監視器畫面,在美國引起公憤!只見走過大樓外的女子,被迎面而來的男子出腳踹飛,沒想到攻擊還沒結束,男子還對倒在地上的女性,連踹了三腳才離開。

紐約亞裔民眾:「看到一位女士,被又踢又踹又打那麼多下,實在讓人震驚。」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對這些攻擊行為,感到非常沮喪。看到大家陷入這麼可怕的境地,真是太恐怖了、真令人噁心。」

 
在這棟大樓外被攻擊的女子,又是美國的亞裔族群!只是更讓人髮指的,是大樓的管理員和路人竟然無動於衷,不僅沒上前勸阻,甚至連報案都沒有。

紐約亞裔民眾:「我相信,唐人街社區中的每個人,都非常非常沮喪。」

紐約市長候選人楊安澤:「當我看到這些影像和照片時,我想到的就是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就常在那棟公寓對面的廣場上玩耍。」

準備選紐約市長的楊安澤說,自己的住家就在附近,這也讓他擔心家人的安危。現在紐約警察的仇恨犯罪小組,準備介入調查。

不管是在街上、還是在地鐵裡,亞裔的紐約客現在都得小心翼翼。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也在推特聲稱曾遭種族歧視,呼籲他們的歌迷停止反亞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仇視#攻擊#亞裔#韓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1

0.1528

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