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曹錦輝也有?」 檢疑9賽事球員放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8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檢調長達1年的蒐證發現,中華職棒聯盟,本季被懷疑打假球多達10多場,接下來經過通聯紀錄交叉比對,3隊8名球員涉嫌放水高達9場;其中,光是兄弟象就最少有5場以上有問題,其中也包括,5月16日在澄清湖進行的象熊大戰,由曹錦輝擔任先發,6局就掉4分,當天熊隊拿下三連勝,曹錦輝吃下敗投。

今年的4月2日象獅大戰,第一夫人周美青還特地到球場幫支持的兄弟象加油;幾天之後,台南地檢署檢察官組成「正義保障監球團」,實地監賽,要全面防堵打假球。

南檢檢察官高峰祈(2009.4.10):「經由檢察官和警方介入,防範未然。」

不過,接下來的球賽可能讓第一夫人跟檢察官都失望了,因為檢調經過蒐證比對,到現在為止竟然有10多場有問題。

5月16日的澄清湖進行的象熊大賽,由曹錦輝擔任先發,6局掉4分,當天熊隊拿下三連勝,曹錦輝吃下敗投。

根據檢察官的調查本季球賽,從4月23日開始,不管是在台北的新莊還是在天母,或者是高雄的澄清湖,從4月到10月,其中兄弟象的賽事就多達5場以上,檢調發現共有9場球賽,球員疑似放水。

而涉案球員一共8名,分散在兄弟象、興農牛、 La New熊,都是以投手為主;兄弟象有5位,興農牛有2位, La New熊有1位;因為兄弟象涉案人最多,也成為這一波被調查的主要對象。

更另求迷傷心的,恐怕是隨著約談行動持續進行,檢方透露,案情還在升溫,有問題的比賽恐怕還不只這9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9

0.0824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