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爆「秘生寶貝女」將滿1歲 揭娶空姐不瞞了內幕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08:25
潘瑋柏與Luna自宣布結婚以來風波不斷。(圖/翻攝自潘瑋柏、Luna微博)
潘瑋柏與Luna自宣布結婚以來風波不斷。(圖/翻攝自潘瑋柏、Luna微博)

40歲歌手潘瑋柏去(2020)年無預警拋出結婚震撼彈,娶了最美空姐Luna(宣云),不過其實關於他結婚一事,早在2019年就瘋傳,只是他對於私事向來低調至極,如今潘瑋柏再度被爆出,會選在去年7月承認結婚,是因為他在8月迎來寶貝女兒,消息來源的態度甚至一副「大家早就知道」的語氣。
 
更多新聞:把握「天赦日」消災!玉皇大帝開天門 轉運妙招曝光

 

2019年有網友爆料潘爸在課堂上偷偷說「潘瑋柏要結婚了」喜訊。(圖/翻攝自微博)

潘瑋柏2019年被教授爸爸驚爆婚訊,對象直指最美空姐Luna,當時《鏡週刊》甚至接獲爆料,小倆口已在美國登記,而且Luna已經懷孕,不過當時潘瑋柏緊急透過工作室撇清,「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的大事,但目前未婚,也還沒有人願意嫁給我,哈哈,但已收到大家關注,會繼續努力」,沒想到隔年7月宣布結婚,對象正是Luna。
 
更多新聞:69歲比莉爆摔倒「肋骨痛3個月」 周湯豪成第二春阻礙

 
(圖/翻攝自潘瑋柏IG)

時隔多時,週刊再度爆料,其實潘瑋柏會選擇在2020年7月公開喜事,決定「不瞞了」是因為寶貝女兒悄悄報到,而消息人士更明確指出「時間點就在隔月,也就是8月的時候。」如今推算年紀,潘瑋柏的女兒即將在今年夏天滿週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潘瑋柏#Luna宣云#結婚#懷孕#秘密#隱瞞#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197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