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捧14億商機」 寶健萬人團月底登台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8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歷經八八水災和新流感疫情衝擊,陸客來台人數一度急凍,終於又等到萬人團來台!身為大陸三大直銷之一的寶健,上萬名員工從月底開始分7梯次來台旅遊,陣仗更勝年初的安利團,不像上一回安利住郵輪,這一次寶健員工搭飛機來台,6天5夜行程分住台中跟台北,預估將會帶來2到3億人民幣商機,相當14億的新台幣。除了101、日月潭等必訪景點外,寶健坦言,對現在很「ㄏㄤ」的棒球以及美國牛肉,也充滿好奇。

寶健總裁李道:「我想這是我們的第一次,這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聽到這裡還不鼓掌!」

身為大陸三大直銷團的寶健食品,由總裁領軍來台辦員工旅遊,規模是台灣旅遊史上單一企業最大的一次。觀光局長賴瑟珍:「沒有沒有。」李道:「來嘛來嘛。」

觀光局局長賴瑟珍全程作陪記者會,因為寶健原本要去的是日本,爭取改成來台灣,高規格接待,到底寶健能帶來多少商機?李道:「整體上,支出跟消費會帶來2到3億的人民幣。」

不像上回的安麗住郵輪,導致旅館業看的見摸不著,這回寶健上萬名員工從10月30日開始,分7梯次搭飛機來台,真正「落地」消費,6天5夜行程台北住3晚,101、故宮必去必看,另外還會去野柳,台中住2晚,除了阿里山沒法去外,日月潭、中台禪寺不能錯過,另外還有鹿港、溪頭跟逢甲夜市,偏偏就是沒有南台灣。

李道:「其他的地方(南台灣)下次還會再來玩,他們也很好奇,要不要看棒球?要不要吃牛肉?」

按慣例不碰敏感的政治,卻掩不了對台灣時事的高度興趣,八八水災後,終於盼到大陣仗陸團上門,台北、台中業者已經摩拳擦掌等著迎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87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