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90萬拉皮、整形 陳今珮剩歌聲沒變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班瑪旺嘉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8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大白鯊」之稱的藝人陳今珮,現在的腰圍只有33吋,進行胃繞道手術後,陳今珮瘦了,但臉皮嚴重鬆弛,這次砸下90萬拉皮抽脂改頭換面;陳今珮笑說,光這樣已經讓朋友認不出來,但這還不是最完美的階段,因為當年最自傲的招牌,還得再砸百萬進行第二波拉提,要把鯊魚改造成美人魚!

藝人陳今珮:「『流出的血和淚…』,對不起,太高了。」

唯一不變的只有歌聲,陳今珮復出螢光幕,顛覆「大白鯊」的印象。藝人陳今珮:「腰圍27。」整形診所業者:「臀部、臀部,屁股30。」

真的假的?這是陳今珮的三圍嗎?簡直是魔鬼身材!烏龍一場,因為皮尺拿成大陸尺寸;但是43、33、39,跟以前都是4字頭以上的水桶身材,還是差很大。

陳今珮:「我覺得腹部是我的業障,一定要拿掉,才能顯現出大白鯊變成美人魚。」

自稱「美人魚」的陳今珮,看到體重計,沒在怕,磅秤顯示60公斤,比9月底現身高雄還要輕,跟全盛時期的120公斤一比,只有一半。陳今珮:「喜…,喜上眉梢。」

陳今珮大變身,全靠1個月動4次手術,瘦身後皮垮肉鬆,下眼瞼也外翻,透過五爪拉皮矯正,改善法令紋30萬;兩頰有一些凹陷得填充,3到40萬;鬆弛的脖子也得靠抽脂,再注射肉毒增加緊實度,砸快90萬。

連朋友都說判若兩人,陳今珮依舊不滿意。藝人陳今珮:「木瓜因為我這個年紀,再加上胖變瘦,下垂的很厲害,到時候院長再幫我做拉提。」

第二波還要進行胸部等拉提,還得再砸百萬,改頭換面後,陳今珮想從最熟悉的綜藝出發,重拾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今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622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