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學生搭Uber疑遇綁架驚魂! 爸媽嚇壞一路視訊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21:33

又一起計程車驚魂!上週日一名國三女學生搭Uber從北市美麗華往復興北路,20分鐘路程駕駛卻繞一個小時,才剛出發一路就往反方向開,上高架路段從台北開到新北五股,過程中女學生問他,他一個字都不回答,讓女學生嚇壞了,立刻播視訊電話給家人,爸媽一度擔心女兒被綁架,3人驚歷一個小時的恐怖車程,也不滿Uber在事發後2天,還沒給他們的回應。

圖/TVBS

 
搭乘女學生媽媽:「事件情發生之後,我覺得Uber非常的糟糕是,Uber從發生到現在,過了24小時才打電話來,我今天的小孩被你的司機,載在台北縣市(新北),大繞了一圈30公里的路程,你居然一點回應都沒有。」

寶貝女兒只是搭個Uber,卻碰上恐怖司機嗎?原本幾乎能一路直走抵達的目的地,女兒上車後,卻被一路載往五股方向,做爸媽的一度擔心是被綁架。

記者林旼叡:「28日的晚間7點半,這名國三女學生,就是到了美麗華叫了一輛Uber,本來是要去復興南路20分鐘的路程,最後卻一個小時繞路才抵達。」

 
我們實際按Uber當時紀錄軌跡走一次,這名Uber司機,啟程後往樂群一路,跟原本建議路線已經相反,接著又接堤頂大道走五楊高架。

路途中女學生看到圓山飯店,覺得路線不太對。

圖/TVBS(非當事人)

搭乘女學生媽媽:「當妹妹發現,她自己在不是她要去的路程上的時候,她就有對司機提出問題,那司機就都不回答她,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妹妹只好趕快打電話跟爸爸求救。」

這時女學生和爸爸的視訊電話接上了,但不論怎麼問司機,他就是「不回應」同時車離目的地開的更遠。

搭乘女學生媽媽:「我們也沒辦法叫她跳車或者是什麼,那當下在那個空間裡面,只有司機跟妹妹2人。」

偏偏運將什麼話都沒說,一路到下五股交流道拐一圈,才再接上國道往台北市區走。

圖/TVBS

 
搭乘女學生媽媽:「她說我好像看到了建國高架橋。」

父女一路機警應變一度改英語保持通話,就在運將下匝道等紅燈時!

記者林旼叡:「趁這時候是紅燈,比較安全,也不管旁邊是快車道,至少車輛是停的,女學生趕快下車到旁邊的超商,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家屬火速報案,原本3百多塊能安穩回家,花1千2嚇個半死,為何走反方向又不說話,警方正釐清,計程車驚魂再添一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驚魂#妨害自主#女學生#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19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