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誰!女遭跟追鄰居公開2男特徵 疑「認錯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9:23

台北市天母,有女子半路遭陌生男子跟追,嚇得不敢開門回家!上個月一名女子行經德行東路時,發現後方兩名男子鬼鬼祟祟,一路緊跟,還想將人攔下來,嚇得她躲到鄰近店家求助,事後報案釐清,對方疑似認錯人,不過由於兩人行為太過詭異,民眾調出監視器後互相提醒。

圖/TVBS

 
女返家遭2男跟追急奔商店求助

一張公告貼在巷子口,往裡面走幾步又多了兩張,上頭寫著兩名男子行蹤詭異,無故跟追女子。

鄰居:「這戶民宅要找這一戶,結果(男子)找錯了,找對面的三樓,女孩子她跑到那邊柑仔店(躲)應該有熟。」

 
圖/TVBS

講到這件事,鄰居還很有印象,當天被害人到警局想報案,隔沒多久,大家都收到照片,說有可疑人士進出,得提高警覺。

鄰居:「(警察)說他(男子)也沒有動刀,他是要把她這樣認人,認錯人,沒有動手沒有動刀不成案。」

還原事發經過,還好當事人反應快,立刻躲在有人潮的地方,才沒讓對方跟上。事發在台北市天母,上個月平日晚上,女子獨自一人從德行東路繞進小巷子裡,差沒幾步就到家門口,不過對方疑似早就埋伏在這,看到被害人出現,鬼鬼祟祟跟在後方,嚇得她連開門回家也不敢,找人幫忙,事後鄰居調出監視器公布特徵。

圖/TVBS

記者葉怡君:「晚上時間這條巷子比較暗,有女子行經的時候,突然被兩名陌生男子給嚇到,之後鄰居在牆上張貼公告,提醒其他人要注意。」

被指控涉嫌跟追的嫌疑男子,兩個人都戴著眼鏡、口罩,身高有明顯落差,但臉部被遮住難以辨認,不排除兩人徘徊多時,幸好公告貼出後,兩人並未再次出現,擔心類似無故跟追女子的情況不斷發生,好心住戶張貼呼籲,雖然說這回疑似是找錯人,但無故躲在暗巷,詭異行徑難免讓鄰居害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認錯人#行為詭異#公告#跟追#嫌疑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1722

0.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