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點熱吵店》岳母大讚吳東諺「好女婿」 唯一一點被扣分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6:27
藝人暢談過年就是媳婦最難熬的一天。圖/TVBS
藝人暢談過年就是媳婦最難熬的一天。圖/TVBS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女星李新、男星吳東諺等人,分享「婚後跟公婆住到底好不好」。年紀輕輕就嫁給沈世朋的李新,婚後沒跟公婆住在一起,她在節目中先公開向婆婆喊話:「婆婆妳真的很好!」李新說自己是膽小型的媳婦,完全不敢請婆婆幫忙做任何事情,去婆婆家還要表現出「自己很能幹」。李新透露自己其實最怕洗碗,但每次在婆婆家吃完飯,都極力爭取洗碗,用生命去演這齣戲,自己也願意演一輩子。但楊帆的老婆Julie有不同看法,她認為不喜歡就應該要說出來,可以委婉的表達「不那麼擅長」,不過李新久而久之倒也走出一條生路,她說假裝錯過吃飯的時間再去婆婆家就好。


 
 
   才剛喜獲千金的吳東諺,婚前老婆白家綺就希望可以跟媽媽一起住。吳東諺說一開始有些擔心,怕生活習慣不同,但後來反而覺得一家人在一起很開心,在家也會分工。例如岳母喜歡做飯,吳東諺就會主動幫忙買菜,連主持人沈玉琳都表示,曾經去吳東諺家吃飯,想詢問超好吃的飯菜是在哪買的,吳東諺就比一比岳母,岳母也露出驕傲的微笑,沈玉琳說:「真的是媲美五星級飯店。」吳東諺笑說一定要叫岳母收看這集節目的播出。


 
節目現場call out給正在做月子的白家綺,白家綺透露媽媽對吳東諺讚譽有佳,但媽媽曾經跟白家綺說,吳東諺去買菜只是「完成指令」,日期都不看一下,會買到爛掉的菜。Melody則打圓場:「是比較不會挑菜啦!」但白家綺說,東諺除了這項之外,幾乎是滿分的老公。白家綺講的話,吳東諺也聽進去了,說:「挑菜是真的要練習的,要好好學習。」
 
 
《11點熱吵店》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311頻道,每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播出,節目精彩可期,敬請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新#白家綺#吳東諺#沈玉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04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