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瘋「單人三溫暖」 超大個室獨享90分鐘


發佈時間:2021/03/3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3:58
圖/翻攝自TOKYO MX YouTube
圖/翻攝自TOKYO MX YouTube

日本人愛洗三溫暖,但日本疫情遲遲無法控制,有店家看準商機推出「單人三溫暖」,一人獨享超大空間,推出後銷售一空得提前預約。

走進黑暗包廂,牆上突然出現流星雨七彩蝴蝶,讓人又驚又喜這裡竟然是三溫暖。

 

記者旁白:「在夢幻的藝術體驗當中,還可以享受三溫暖,是前所未有的活動。」

原來這是日本藝術團隊team lab打造的三溫暖浴場!而且是期間限定!在東京六本木展出,從3月到8月底為止,有冷水和熱水浴,交替洗完後,再走到多媒體藝術沐浴區和休息區和藝術作品互動。

記者旁白:「是完全預約制,平日是4800日圓(1250台幣),週六週日是5800日圓(1500台幣)。」
 

除了team lab的藝術三溫暖,東京最近還流行「單人三溫暖」。

記者旁白:「個人三溫暖和電話亭差不多大,裡面的溫度達到攝氏90度,以一人用三溫暖來說具備足夠機能。」

這是東京品川超過50年歷史的「東京浴場」原來是客人害怕疫情要求店家設置了一個小三溫暖房間。」

顧客:「早上六點就開始營業,對我來說很適合,也不會為家人帶來麻煩,一個人放鬆實在很棒。」

90分鐘要價1500日圓,店家還說生意太好建議提早一個禮拜前預約。

記者旁白:「一走進去就會聽到療癒音樂,而且也有足夠的空間讓顧客伸腳。」

而在新宿神樂坂這家店,是完全單獨個室,空間大到可以躺下來,還有白樺精油香氣,去年12月底開幕後就大受歡迎,日本疫情重創各行各業,三溫暖業者靠奇招創造業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溫暖#日本人#藝術團隊#包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482

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