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選戰網路聲量奪冠 陳時中:因大家關心疫苗


發佈時間:2021/03/30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4:18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近來在台北市長可能參選人選的網路聲量中奪冠,不過他今天受訪指出,網路聲量與選舉無關,因為現在大家很關心疫苗,所以他的聲量比較高。

談及疫苗二階段施打,陳時中說,明天將宣布疫苗下階段施打範圍與時間。

 

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與立委蔡壁如今天舉辦營養及健康飲食公聽會,邀請產官學界討論「營養及健康飲食促進法」,陳時中應邀出席。

2022台北市長選舉中,陳時中在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中網路聲量奪冠,甚至高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達66個百分點,差距相當大。

陳時中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他仍在思考疫苗與邊境管理的問題,網路聲量與選舉無關,由於現在外界很關心疫苗,所以聲量會比較高。
 

至於,民進黨內是否希望陳時中可以帶領他們投入選舉,陳時中僅表示,這就要請教民進黨。

陳時中強調,希望最新一批AZ疫苗能夠盡快抵台,至於第二階段疫苗擴大施打,他說,昨天已請專家檢視,明天將宣布下階段施打的範圍與時間。

陳時中在公聽會時致詞表示,慢性病除了與菸酒、運動有關,最重要的就是健康飲食;過往外界關注飲食的毒性、危害,較不重視慢性傷害,但健康飲食和食品安全一樣重要。

陳時中說,雖然營養及健康飲食促進法還沒正式立法,但衛福部已展開健康飲食調查和諮詢會議,並設定相關基準,「該做的事情絕不怠慢」。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在公聽會中表示,營養及健康飲食促進法目前已送到行政院,她關切法案何時會在行政院會通過,並送到立法院審查。陳時中說,營養及健康飲食促進法於107年就送到行政院,經過幾年廣泛討論,今年行政單位有列為優先法案,但不曉得立法院會期是否會討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陳時中#台北市長#網路聲量#選舉#疫苗#AZ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4

0.1151

0.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