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帝王曬法拉利California T 嘆沒時間享受開車時光

28歲的日本第一牛郎羅蘭,他靠著過人自信心及對女性的瞭解,吸引了一大票女性粉絲,年收入突破3億日幣(約新台幣7,785萬)。羅蘭更有著不少豪車,曾過買兩輛勞斯萊斯,一輛自駕,另一輛請司機開。羅蘭最近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輛法拉利California T,不過他有感而發地寫下,「我感到寂寞,因為最近都沒機會自己開車。」
售價高達3,422萬元的Rolls-Royce Phantom也是羅蘭的愛車之一。(圖片來源/ 翻攝自IG)
羅蘭18歲開始從事牛郎,但他不賣身也不賣藝,單純靠講話就能哄女客開心,還曾創下1小時賺進1,000萬日幣(約新台幣280萬)的紀錄。年僅28歲就有著過億身價的羅蘭,在社群網站上沒有特別的炫富貼文,唯獨可以看出他對豪車十分感興趣。過去也曾分享過Mini Cooper S、Aston Martin DB11等名車,光是Rolls-Royce就分別擁有wraith跟Phantom,其中最貴的Phantom售價高達新台幣3,422萬元。
羅蘭也有一輛Aston Martin DB11要價1,038萬起。(圖片來源/ 翻攝自IG)
Mini Cooper S是羅蘭最便宜的愛車收藏。(圖片來源/ 翻攝自IG)
羅蘭近期在IG放上一輛法拉利California T並大讚「這是最適合在城市裡駕駛的法拉利」,不過喜歡開車的羅蘭也感嘆,「我覺得很寂寞,因為最近都沒機會自己開車,讓我來迎接這趟久違的自駕之旅。」
羅蘭坐進油箱蓋有著「ROLAND」標誌的法拉利California。(圖片來源/ 翻攝自IG)
法拉利California T是2+2座硬頂敞篷跑車,搭載一具3.9升8缸直噴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達560匹、扭力有77公斤米,0-100km/h僅需3.6秒,電動硬頂敞篷也只要14秒就可以完成收折。California T目前已停售,當年全新售價為1,190萬元,後繼車款為Portofino。
法拉利California T 3.6秒完成0到100 km/h的加速,極速達316 km/h。(圖片來源/ Ferrari)
羅蘭對於「開車」這件事很有自己的看法,過去也曾在影片中說出不少名言,當紅綠燈即將要變燈前,不要先踩油門讓車輛往前移動,因為這樣偷跑的行為在他眼裡是「沒有品味」的。另外,羅蘭還認為「一直變換車道」是很笨拙的行為,他更直接說,「不斷變換車道的人很花心,專情的人不會一直換車道。」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獨家/新世代Caddy意外現身 預計暑假在臺上市

下一篇

福斯T-Roc安全不分級 價差20萬!邢男更推280 T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