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捲毒品糾紛!機車騎士遭8惡煞圍堵痛打 頭破血流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2:51

高雄鳳山凌晨發生逼車鬥毆,一名機車騎士遭到4部轎車包圍,害他閃避不及慘摔,接著有8名男子持球棒下車,對騎士一頓猛打!警消接獲報案,被害騎士頭部受重擊滿臉是血,不過意識清醒,騎士說8名惡煞疑似是販毒集團,因為朋友先前去超商取毒品沒付錢,搞失蹤三個月,以為騎士知道朋友下落才圍堵他。

圖/TVBS

 
凌晨一點多,一部機車疾駛而來,後面有4、5輛轎車緊追在後,疑似要逼機車騎士停下來,直到監視器拍不到的死角,騎士慘撞路邊招牌。

被打騎士vs.記者:「我騎摩托車被攔下來,被攔下來嗎?我就自己自摔,然後就被攔下來打,幾輛車?四輛吧,四五輛吧,四五輛七八個人嗎,對」

圖/TVBS

騎士坐在地上,頭部傷勢嚴重滿臉是血,而他的機車,整個撞倒在招牌前,噴了滿地的零件碎片,警消到場趕緊將男子送醫,隔天回到事發地點,摩托車已經移走,附近的鄰居說昨晚聽見有人在鬧,聲音大到被吵醒。
 

附近居民vs.記者:「打人的聲音就很大聲,對啊打架的聲音。」

TVBS記者紀爰:「當時騎士就是騎到這個路口,遭到四輛轎車包圍,他先自摔撞到這個招牌,接著有八個人下車,持球棒對他一頓痛打。」

事情就發生在高雄鳳山30日凌晨1點多,被打的男子說,因為他在去年底,跟一名綽號「巧虎」的朋友,到便利商店取貨卻沒付款,被害人不以為意,結果過了幾天,他就再也聯繫不上朋友,隨後就有販毒集團找上門,疑似先跟蹤他三個多月,直到30日凌晨在中山東路圍堵他,總共有8人一起逼問朋友下落,他才知道,自己捲入毒品糾紛。

圖/TVBS

鳳山分局分局長林依仰:「當初懷疑是有五部車涉案,但是已經有查到一部,目前已經排除,所以確定是四部車,聚眾鬥毆,那當然如果有牽涉到毒品的話,我們還是會用毒品,所以巧虎我們目前也在追緝。」

被害人先前有毒品前科在案,但他聲稱沒有涉入這次的毒品案,警方懷疑男子說詞,所以詳細還得調查,而涉嫌圍堵毆打被害人的8名嫌犯,警方目前掌握一名關係人,將繼續揪出動手惡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鳳山#逼車#鬥毆#受傷#惡煞#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260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