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詐領助理費160萬 南市議員王家貞50萬元交保


發佈時間:2021/03/30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1:34
國民黨籍南市議員王家貞。(圖/中央社資料照)
國民黨籍南市議員王家貞。(圖/中央社資料照)

以「俠女」自稱的中國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涉嫌詐領助理費而遭台南檢調搜索偵辦,今天凌晨以50萬元交保,同案的王家貞辦公室主任景姓女子則以10萬元交保。

台南地檢署發言人林仲斌今天證實,台南檢調昨天同步搜索王家貞服務處、住處及台南市議會辦公室等9個處所,傳喚14人到案。

 

南檢認定王家貞擔任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第二屆市議員任內,以少報多詐領助理費,詐領金額初步估算約新台幣160萬元。南檢訊後,王家貞以50萬元交保,辦公室主任景姓女子以10萬元交保。

王家貞是台南知名的政治人物,原是國民黨籍,1994年加入新黨獲得提名當選台南縣市未合併前的台南市議員,當時號稱以「成大媳婦」之姿成為跨越濁水溪的新黨第一人。之後王家貞轉向親民黨,再度當選兩屆市議員,最後還是回到國民黨懷抱,又成功連任。

王家貞重回國民黨後,2010年參選合併後的第一屆台南市議員落敗,2014年驚險過關當選第二屆市議員,王家貞如今是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發言人之一。
 

台南市議會1年多以來,陸續有無黨籍市議員谷暮.哈就、國民黨市議員工洪玉鳳、曾培雅、李中岑、蔡育輝、王家貞等人涉犯詐領助理費,遭台南檢調偵辦或起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王家貞#國民黨#詐領#助理費#交保#貪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41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