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位被搶好氣 老住戶貼字條嗆「機車停了30年請自重」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0:42
疑似有老住戶不滿車位被停走,氣得貼字條警告。(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疑似有老住戶不滿車位被停走,氣得貼字條警告。(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先前有民眾在路邊停車,結果機車坐墊被貼了一張寫著「這個停車格我已經停20年,謝謝」的紙條。沒想到現在又有網友發文抱怨,他家社區有老住戶不滿車位被搶,竟然在牆壁上貼字條警告「這有2台機車停了30年,請新住戶自重」,自私自利的態度讓他看不下去。

先前有民眾在路邊停車,怎料坐墊卻被貼紙條寫著「這個停車格我已經停20年,謝謝」,讓他傻眼到不行。(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曬出照片,最近公寓1樓的空地停了3輛機車,引起老住戶的不滿,對方氣到在牆壁貼警告字條,強調自己已經停在這個位置長達30年,要求新住戶「自重」,不要鳩佔鵲巢,跟老住戶搶車位,讓網友看了不禁搖頭直呼「不要臉天下無敵」。

台灣機車族人口眾多,停車位經常一位難求。(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人也紛紛留言吐槽「厲害了,上一篇有人20年,這篇超越了」、「自己都承認占了30年,好意思」、「停30年該換人了呦」、「過去的30年我來不及參與,未來的30年我奉陪到底」、「這鄰居真是幽默感十足,怎麼好意思貼紙條」、「又不是他花錢買或租的」、「你寫『占地為王30年,舊住戶請自愛』」、「這跟住、停幾年沒關係吧,如果是公共空間,只要是大樓住戶都可以使用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停車#車位#住戶#霸佔#公寓#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77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