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啟智、么子皆罹癌病逝 妻陳敏兒心痛送別「天堂再會」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20:09

資深港星廖啟智胃癌病逝,再次震撼香港演藝圈,老婆陳敏兒徹夜在醫院陪伴他,走完最後一程,而這也是她第二次歷經喪親之痛,過去他們的小兒子,因為罹患血癌在六歲病逝,如今再送走老公,心情萬分悲痛。

圖/翻攝自明周娛樂 MP Weekly臉書

 
已故港星廖啟智:「諾諾啊,雖然今天你不在我身邊,但是我知道,這個獎我和你都有份。」

已故港星廖啟智2009年奪下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時,還感性向已經過世的小兒子喊話,這是他永遠忘不掉的痛。

已故港星廖啟智:「平常習慣會在半夜起床一次,幫兒子蓋被子,那天早上,因為已經不能再幫諾諾蓋被子,我就很感傷,突然間嘩的的一聲就哭了起來。」

 
有著家族病史的廖啟智,在小兒子三歲的時候,發現他罹患血癌,當時全家人陪著求醫,但病情反覆,無奈仍在3年後痛失愛子,對夫妻倆人打擊很大,老婆陳敏兒一度得到憂鬱症,事後靠著家人陪伴以及宗教信仰,才逐漸走出陰霾。

港星陳敏兒:「去年十二月中的時候,(廖啟智)吃東西覺得胃脹,然後就去做檢查。」

這次陳敏兒再送走老公廖啟智,心情悲痛萬分,兩人是香港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當年廖啟智還沒有闖出成績時,陳敏兒就已經是TVB力捧的女星。

電視劇《獵鷹》:「我說過好多次,沒有人針對我,我不會存心害你,你為什麼不說實話。」

陳敏兒的成名作《獵鷹》,飾演男主角劉德華的女朋友,之後演的戲也都是主要角色,但她當年從來沒有嫌棄過廖啟智事業聲勢不如她,反而在交往八年的時候,主動提出要結婚,用情至深,如今這位影視界的「黃金綠葉」廖啟智殞落,也再次震撼香港演藝圈。

電影《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大家都聽到了,他叫我打我才打的,像這種要求,我這輩子都沒見過。」

同樣是傳奇港星,吳孟達也在二月底去世,讓所有人都相當不捨,還有演過《英雄本色》,《天若有情》的林聰也在一月底去世,接連殞落,讓粉絲一個接一個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星#廖啟智#病逝#吳孟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2707

0.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