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邁阿密豪宅新家 小威摸「月石」圓太空夢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15:32
圖/翻攝自Architectural Digest Youtube
圖/翻攝自Architectural Digest Youtube

美國網球天后小威廉絲,最近在鏡頭前公開自己的邁阿密新家,沒有制式的客廳樣貌,而是把客廳當作藝廊,擺放自己喜愛的藝術品,另外獎盃房也曝光,看到第二名的獎盃出現在裡面,她開玩笑地說請拿去丟掉。

網球天后小威廉絲:「歡迎來到我家請進。」

 

網球天后小威,鏡頭前公開位在邁阿密的豪宅新家,喜愛設計、藝術品的她,把客廳當藝廊。

網球天后小威廉絲:「要是我有一間正式的客廳,但與其將它變成客廳,它會是一間藝廊,所以這就是我們的藝廊,其實從前門開始,這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Radcliffe Bailey的作品,我有他的一些作品,這好像叫做《Astro》,因為這其實是來自月球的石頭,所以這非常酷,有時候當我想要去外太空,我只要摸這個小傢伙就好。」

客廳偌大空間沒有沙發,而是一件件精緻藝術,連尼泊爾的一扇門都被她搬到邁阿密。
 

網球天后小威廉絲:「藝廊有稍微延伸到兩側,我買了Titus Kaphar的作品,我超期待它的到來,所以藝廊還不算完工,而是持續在進行的工程,我覺得藝廊總是尚未完工的狀態,因為總會有新進的藝術品或是在交換中,以及在創造中所以非常好玩。」

獎盃房也在鏡頭前亮相,獲獎無數的小威,有時都忘記自己擺放了那些獎盃。

網球天后小威廉絲:「這裡有我的一些獎盃,還有一些對我意義重大的東西,Wheaties的麥片盒,我沒有把很多大滿貫的獎盃放在這,我有看到一座澳網公開賽的獎盃,哦等等那裡有一座美網公開賽的獎盃,這裡有一座是2002年的,好吧滿久以前了,這看起來是另一座我都認不出獎盃了。」

拿起獎盃端詳一番,才想起自己曾拿下3座法網獎盃。

網球天后小威廉絲:「這是溫布頓獎盃,有很多很酷的細節跟名字,我姊的名字已經在上面6或7次了很誇張,這裡又有另一座溫布頓獎盃,我都沒收好。」

介紹自己贏來的各種獎盃,倒是這一個卻讓小威不開心。

網球天后小威廉絲:「好我看到第二名的獎盃,但我要把那個丟進垃圾桶裡,它不該在這,我們不會留著第二名。」
 

接下來從小威的辦公室,進到充滿驚喜小元素的多功能影廳房。

網球天后小威廉絲:「我們的電影廳跟酒吧,以及遊戲室都在同一間,我不想要一間電影院,因為我覺得我不想只能坐著看電影,但我想要一個超級實用的空間,所以他們設計了一個小舞台,我跟女兒常在上面唱歌。」

特地從歐洲進口,能夠360度旋轉跟完全躺平的座椅,連爆米花機都搬進來,網球天后親自揭開豪宅設計,每個細節讓粉絲驚嘆不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小威廉絲#豪宅#藝術品#裝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37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