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跑士林!百貨造「扭蛋氣墊滑梯、小兒童樂園」搶親子財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8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8 20:59

下周日4月4日就是兒童節,百貨公司也提前備戰,今年有兩間信義區的百貨,都打造兒童樂園,從玩樂下手搶親子財,成功帶來超過2成的業績和人潮。包含知名玩具大廠,也趁機把快閃店搬進百貨連通道,開放親子體驗。

圖/TVBS

 
雙手抱胸,從氣墊溜滑梯,高速往下衝,小男生、小女生,通通玩瘋。

小朋友:「(弟弟好玩嗎)很好玩,(刺激嗎)對啊。」

不只小朋友很HIGH,家長也跟著一起陪放電,捷運市府站百貨,和扭蛋明星,合作打造氣墊樂園,最大的是三米高溜滑梯,其他還有4項設施,活動到4月25日,就是要搶兒童節商機,周末平均可吸引3、400人,同時也為百貨帶來2成的人潮和業績成長。

 
家長:「(小朋友放電多久了)大概快一個小時,有看到(活動)特別過來的。」

家長:「看這裡。」

前世情人坐在小火車上實在太可愛,讓爸爸拿著手機不斷拍照,另一間信義區百貨,也在廣場空地,打造兒童快閃樂園,除了小火車還有旋轉木馬,和海道船等設施,爸媽也能陪玩,但是一次不便宜單項最高100元,但是26日開跑,單日還是達成500人次的紀錄,可見家長對小寶貝花錢超不手軟。

圖/TVBS

家長:「(小孩)想要的話就,不要太誇張都是會答應啦。」

家長:「(之前)如果要去,就要去兒童樂園,要跑到士林去,就比較不方便。」

記者吳姝叡:「知名玩具大廠也在百貨外面(連通道),設置大約10坪大的快閃櫃,讓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做積木蛋糕。」

把巧克力、奶油,拼接在小蛋糕上,想走什麼風格,全靠小朋友的創意,積木大廠快閃店,只接客到4月11日,但因為是免費體驗,現場還是大排長龍,不過平均每人得等上10分鐘。
 

圖/TVBS

玩具廠活動行銷Nikki:「主要還是希望在兒童節的假日檔期,吸引到親子族群,然後可以觸及到更多女性消費族群。」

迎接兒童節到來,百貨親子玩樂下手,要讓搶攻爸媽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兒童節#百貨公司#打造#兒童樂園#快閃#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823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