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廟壇夜掃街放鞭炮!民怨報警 廟方:才8點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8 18:35

高雄小港漢威街,27日晚間有廟壇掃街放鞭炮,結果遭到居民檢舉太吵了,直接報警,但員警到場,廟方人員也很不滿,明明時間還沒超過晚上10點,為何不能放鞭炮,員警也只能勸導改善,隔天中午又直擊到,同個廟壇繼續沿街放鞭炮,有民眾抱怨,上大夜班早上休息就被吵醒,也有人覺得廟會放鞭炮沒關係,但地上留下炮屑痕跡,觀感不好。

圖/TVBS

 
廟會活動,隊伍掃街,沿路施放鞭炮。

甚至在路中央,就開始放,煙火、天女散花,連番上陣,幾乎沒停過的鞭炮聲,讓附近居民受不了,直接報警。

廟壇人員圍著波麗士大人講道理,他們也不滿,有申請路權,加上才晚上8點多,為何不能放鞭炮。

 
圖/TVBS

居民vs.記者:「大概快要9點多(快1個小時喔)對,還好啦你如果11、12點,11點多,可能就比較不方便。」

放炮被嫌太吵,地點就在高雄小港漢威街,隔天中午實際回到現場,又在放鞭炮。

同個廟方,他們解釋因為是新開設的廟壇,27日晚上才特別掃街放鞭炮熱鬧一下,活動只到28日中午就結束,不會三不五時就放鞭炮。

圖/TVBS

居民vs.記者:「我2點多就被吵起來,因為我是上夜班,(今天中午)對啊,我覺得地面弄太髒(弄太髒沒有清掃),有掃但是還是你看這都昨天的痕跡啊。」

沒有超過10點鐘,放鞭炮影響安寧,警方也只能規勸,請他們少放一點,尊重信仰可以,不過垃圾也要記得帶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廟壇#掃街#鞭炮#抱怨#勸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27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