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搬的?用拉的? 全球小童為長賜輪脫淺想妙法


發佈時間:2021/03/28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8 18:25

長榮「長賜輪」堵住蘇伊士運河已經第五天,該怎麼解決這場全球貨運危機,似乎成了現在最紅的親子話題。社群網路上,大量出現家長與孩子討論解決方案的影片,有些小朋友說可以用搬的,也有人說可以找100萬人用繩子拉走貨輪。童言童語,也讓這場危機,有了更多趣味。

圖/翻攝自@Maxar推特

 
長榮的長賜輪到現在還堵著蘇伊士運河,要怎麼讓船脫淺,已經成了不少家庭裡的親子話題。

家長vs.3歲男童雷歐:「你看到那艘卡在那裡的船了嗎?有。告訴我,你會怎麼把那艘船弄出去。」

歐喔,這個問題,顯然難倒了有著一雙大眼睛的雷歐。

 
現在在社群網站上,充斥著類似這樣的親子交流影片,不少家長希望孩子發揮創意,來幫長賜輪脫困。

家長vs4歲男童連恩:「你要怎麼把船弄走?拿,走。」

家長vs.6歲女童艾蓮諾:「我們拿一根長長的金屬繩子,也許就能讓船轉向,從斜的變成直的。所以誰,要怎麼,誰來拉這根繩子?100萬人吧?我不知道。」

不管是用搬的、還是用拉的,孩子們可是認真的想解決,這場國際危機。

全球航運專家,期待滿潮的機會,讓長賜輪脫淺;這樣的點子,小朋友當然也想到了。

8歲女童席薇亞:「拿水桶裝1000加侖的水倒進運河,船就會浮起來,就可以開走。」

長賜輪造成全球物流大亂,現在更有網友架網站,計算長賜輪受困的時間,當然,各式各樣的搞笑影片和迷因圖,也紛紛出現在社群網站上。長賜輪一天不脫淺,網友的創意也看不到極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長賜輪#蘇伊士運河#脫淺#擱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19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