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疆棉延燒!陸網友出征蔡依林 演唱會海報急撤PUMA贊助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8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8 13:00

新疆棉花風波延燒,沒表態的藝人都被點名,大陸網友湧進蔡依林微博,問她怎麼不跟PUMA解約,而演唱會海報,原本PUMA是贊助商,現在也被悄悄刪除。

圖/翻攝自PUMA

 
一身潮流運動品牌服飾,蔡依林展現自信笑容,拍攝多支廣告,身為大中華區代言人的她,因為新疆棉議題延燒,也被大陸網友點名,要她快跟PUMA解約。

其實Jolin從2019年,開始跟PUMA合作,今年更是演唱會贊助商之一,事情爆發後PUMA LOGO,被從海報上撤掉,台灣PUMA也說收到贊助邀請較臨時,年度活動預算底定婉拒邀約,不過大陸網友沒有要放過蔡依林,在微博留言問她,為什麼不解約什麼時候要解約,其他女星也被波及。

曾經代言過愛迪達的劉亦菲,官方微博只寫,經確認與品牌已無合作關係,被網友認為太隨便,也沒有表態支持新疆棉花。

 
還有迪麗熱巴,雖然第一時間解約Adidas,不過在LVMH集團,被挖出是良好棉花發展協會,身為LV代言人的她也被波及,不滿她只切割一個品牌,挨轟立場不夠明確,捨不得放棄代言精品。

大陸民眾:「在這種風口浪尖上,現在這種節骨眼上,還是不會去購買的,只要它不是汙辱中國的,我都可以接受,如果有我絕對抵制。」

國際品牌停用新疆棉,不過這些品牌門市,還是有少數人在逛,另外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原本接受Adidas贊助,現在播出畫面,也緊急打上馬賽克處理,試圖做切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抵制新疆棉花掀戰

#新疆棉#藝人#表態#出征#PUMA#解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11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