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詠華露香肩!攜手林俊逸嗨唱 笑虧曾國城「很大一坨」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尹德鈺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8 11:04

實力派唱將趙詠華、林俊逸,(3/27)首次搭檔合開演唱會,超過二十位藝人朋友到場支持,林俊逸還大開曾國城玩笑,到底是哪一句話,讓曾國城開玩笑作勢追打,笑翻全場,一起來看看。

圖/TVBS

 
趙詠華vs.林俊逸《愛神》:「要開心,要得意,愛神已經找到你。」

實力派唱將趙詠華、林俊逸一起穿上流蘇造型牛仔外套,向70年代女神崔苔菁銀管裝致敬。

趙詠華vs.林俊逸《青蘋果樂園》:「告訴我,What's your name,接受這邀請函,I love you,走出角落的黑暗。」

 
圖/TVBS

緊接著再嗨唱青蘋果樂園,隨著音樂搖擺、獻上舞步一開場就是經典組曲連發。

趙詠華vs.林俊逸《內山姑娘要出嫁》:「出內山,啊嫁別人。」

趙詠華、林俊逸首次搭檔,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誠意十足,備妥43首歌,等於唱足兩場小巨蛋的份量,現場更有超過二十位藝人到場支持。

趙詠華vs.林俊逸:「曾國城一點都不低調,戴著口罩,你化成灰,也是很大的一坨灰,哈哈哈,你好壞,你完蛋了。」

圖/TVBS

兩人還在現場大開曾國城玩笑,而曾國城也站起來,作勢要打林俊逸,笑翻全場,但除了曾國城之外,其他藝人都相當低調,不多露臉,比如黃小琥、黃韻玲、還有林依晨等人,現場星光熠熠。

趙詠華vs.林俊逸《一眼瞬間》:「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足夠我熬過千年。」

 
為了怕超時,趙詠華跟林俊逸更把這次三個小時的演唱會Talking閒聊橋段,砍到只有十五分鐘,讓林俊逸笑稱,忍著不講話真的很辛苦。

趙詠華vs.林俊逸《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你藏在塵封的位置。」

歌單選擇,從六零年代唱到近代流行塞滿滿,就要讓觀眾聽到值回票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詠華#林俊逸#演唱會#曾國城#組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05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