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論壇沒邀韓國瑜 洪秀柱:不知他要幹什麼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8:55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辦兩岸論壇,邀請有意參選黨主席的人參加,趙少康和朱立倫都到場,但江啟臣有行程沒參加,連勝文則是沒被邀請,至於韓國瑜,洪秀柱則說,不知道他要幹嘛。

圖/TVBS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vs.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我剛剛已經講了很多你的優點,我已經講了很多了,他們還問,你是不是沒講到重點?」

趙少康宣布選黨魁後和朱立倫首次同台,互動熱絡儘管洪秀柱說了這句話。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不管你們誰出線我都會支持,我都會放下仇恨支持。」

 
圖/TVBS

洪秀柱辦兩岸論壇,討論國民黨兩岸路線怎麼走,邀請有意選黨主席的人一起來辯論。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單靠求同存異是不夠的,是不是能夠進一步,進一步能夠求同尊異,我先尊重你跟我不同的地方,尊重將來才有可能走到下一步叫做化異。」

只有包容還不夠還要互相尊重,朱立倫認為藍營的兩岸路線要建立在互相上面。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兩大之間難為小,那你(台灣)該怎樣,這就是為什麼我主張等距。」

雙方保持一樣的距離並且利用三邊關係,爭取台灣優勢,這場活動邀請有意參選黨魁的人參加,但沒邀韓國瑜,洪秀柱說因為不知道他要幹嘛,而現任主席江啟臣則因為有行程沒參加,不過他臉書上表達態度。

圖/TVBS

《中華民國憲法》自由、民主、人權與繁榮原則,在倡議大陸政策以及接觸中共時,國民黨不應也不會犧牲這些原則與價值,不過這樣的說法趙少康似乎難理解。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vs.記者:「你覺得江啟臣的兩岸論述對國民黨是好的嗎?真的真的,是覺得不清楚不具體嗎?我不知道。」

藍營的兩岸論述從前圍繞在九二共識,今天這四個字卻一次都沒出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中華民國憲法#趙少康#黨主席#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18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