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站滑手機「油箱狂炸火焰」 墨男愛車燒成廢鐵


發佈時間:2021/03/27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6:31
男子手機疑似碰觸到油箱,引發火災。(圖/翻攝自QuePocaMadre_Mx twitter)
男子手機疑似碰觸到油箱,引發火災。(圖/翻攝自QuePocaMadre_Mx twitter)

墨西哥一名男子日前一邊等待加油,一邊滑手機,下秒疑似不慎讓手機碰觸到油箱,瞬間點燃油氣引發火災,車身頓時被烈火吞噬,讓他嚇得趕緊逃命,所幸消防車即時趕來將火撲滅,才結束這場恐怖意外。

男子等待加油時,站在一旁滑手機。(圖/翻攝自QuePocaMadre_Mx twitter)

 
《鏡報》報導,該名男子當時正在墨西哥中部科塔薩爾市的一間加油站加油,在等待期間他站在車子旁滑手機,沒想到正準備將油槍拔出來時,疑似不慎讓手機觸碰到油箱而引發火災,熊熊火焰瞬間將車子吞沒,一旁員工擔心釀成更大的災害,連忙求救消防隊,所幸最後無人傷亡,只是男子的車已被大火完全燒毀。

火焰瞬間從油箱噴出。(圖/翻攝自QuePocaMadre_Mx twitter)

馬德羅市民防部副主任坎圖(Aurelio Cantu)事後受訪時沉重表示,手機釋放出的少量電磁波很可能會點燃火花,因此提醒民眾千萬不要在加油站內使用手機,以免釀成憾事。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加油站#加油#手機#火災#油箱#廢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929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