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新疆棉花/柯以敏/祝釩剛/拜登/NBA


發佈時間:2021/03/26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19:48
今晚新聞熱搜關鍵字為「新疆棉花」、「柯以敏」。(合成圖/翻攝自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柯以敏微博)
今晚新聞熱搜關鍵字為「新疆棉花」、「柯以敏」。(合成圖/翻攝自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柯以敏微博)

今(2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新疆棉花」。各大知名品牌拒用新疆棉花,引發大陸不滿,許多藝人也跳出來喊話支持新疆棉並紛紛跟品牌解約。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如下。

台灣藝人紛紛加入支持新疆棉行列。(圖/翻攝自彭于晏、張鈞甯、許光漢臉書)

 
★新疆棉花

瑞典服裝品牌H&M拒用新疆棉花,引發大陸不滿,戰場持續擴大波及Nike、Adidas、Converse等其他知名品牌,氣得大陸民眾揚言抵制,許多大陸藝人趕緊表態支持新疆棉,就連赴陸發展的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彭于晏、張鈞甯和許光漢等人也紛紛跟進,宣布斷絕相關品牌的一切合作關係。《全文

柯以敏老公黃國輔2018年因病過世。(圖/翻攝自柯以敏微博)

★柯以敏
 

唱紅〈斷了線〉、〈愛我〉、〈她在睡前哭泣〉等膾炙人口情歌的48歲馬來西亞籍歌手柯以敏,近年來演藝事業多半擺在大陸。2018年6月她才遭受經紀人老公黃國輔因腎衰竭猝逝的打擊,沒想到後來又面臨難堪處境,原來黃國輔曾偷偷賣掉房產,還把得來的5百萬全給了情婦,就連婆婆也不讓她拿走遺產,柯以敏直到最近才慢慢走出來。《全文

祝釩剛涉毒遭逮。(圖/翻攝自祝釩剛微博)

★祝釩剛

藝人祝釩剛去年(2020)4月被檢方臨檢時,查出身上有大麻油電子菸,遭警方移送偵辦,事後台北地檢署查出尿液有大麻反應,給予緩起訴處分,條件是自費戒癮治療兩年,豈料他在起訴期間向觀護人報到,尿液卻再度呈現陽性反應,不知悔改再度吸麻,檢方今撤銷緩起訴處分。《全文

拜登上任後首次召開記者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拜登

美國總統拜登成為近百年就職以後最晚開官方記者會的美國總統。他今天除了宣布,上任100天施打新冠疫苗的目標,從原先的1億劑提高到2億劑外;也首度明確表態「期望」2024年競選連任,而且副手依舊會選擇現任副總統賀錦麗。《全文

佛契維奇將交易至芝加哥公牛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交易

NBA交易大限將在台灣時間26日凌晨3時截止,權威運動媒體ESPN報導,奧蘭多魔術隊將明星中鋒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交易至芝加哥公牛隊。《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熱搜#新疆棉花#柯以敏#祝釩剛#拜登#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3

0.3786

0.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