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速過快? 女騎士撞計程車身亡

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5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凌晨3點,一名陳姓女子行經三重車路頭街時,和一輛計程車發生擦撞,當場死亡!會發生這起意外,計程車駕駛說,女騎士騎得很快,看到她的時候,也完全沒有煞車,直接從後方追撞上來;不過,在現場卻發現衝撞的痕跡,不是在車子後面,而是在左前方靠近車燈的地方,顯然和計程車司機說的不一樣,警方正積極調查,整起意外的肇事原因。

機車車頭扭曲變形,幾乎全毀,零件也散落一地,而女騎士就倒臥在計程車旁,10幾名警消人員,緊急替她做CPR。消防人員:「固定好,把手固定住。」

但經過20幾分鐘急救,66年次的陳姓女子,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這起車禍是發生在凌晨3點,陳姓女子行經三重車路頭街時,和一輛計程車發生擦撞。

而根據計程車司機的說法,這名女騎士是從後方追撞上來,而且完全沒有煞車,不過由現場衝撞的痕跡來看,計程車後方並沒有任何的擦撞痕跡,反倒是車頭前左側發現,烤漆剝落。計程車司機:「這…。」

計程車司機一頭霧水,完全無法解釋,為何車頭前會有撞擊痕跡,這似乎對於先前他說,是女騎士追撞他的說辭有出入,而警方目前正積極調查,整起車禍的真正肇事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91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