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均年齡63歲! 韓花甲大叔Tik Tok拍片暴紅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6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15:40

這幾年南韓吹起熟齡時尚熱潮,六、七十歲的爺爺奶奶走上伸展台,架式、魅力不輸年輕模特兒,最近還有一組時尚大叔,透過拍攝Tik Tok短影音暴紅,五個人平均年齡63歲,吸引的粉絲族群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甚至有人稱讚大叔們是「從2050年來的BTS」。
 
五位頭髮花白的南韓大叔,西裝筆挺扭動身軀,拍攝最新的Tik Tok短影片,他們是現在Tik Tok上最夯的團體之一,團名是韓文直譯的大叔們「Ahjussis」。

 
 
節目人員vs. Ahjussis成員:「現在在做什麼呢?我們在跟隨Tik Tok最新流行啊,今天跳的是什麼歌曲呢?歌曲嗎?我不太清楚。」
 
這段大叔們前往粉絲簽名會的影片,在Tik Tok創下900萬次點擊紀錄,平均年齡63歲的資深歐巴,不以唱歌跳舞取勝,而是標榜時尚穿搭,在人生下半場初嚐走紅滋味。
 
Ahjussis63歲成員 朴城滿:「年輕人看到我這個老人家,說我也想要那樣子變老,Instagram和臉書收到很多私訊,跟我說『爺爺你好帥啊』。」
 
 
其實幾年前, 這群大叔還只是平凡人,無意間踏入時尚世界。
 
Ahjussis67歲成員 池城言:「我原本是典型的大企業部長風格,肚子這樣子挺出來,西裝搭配普通領帶的那種部長,這樣子穿了20年,有一位後輩對我說,前輩請把領帶解開吧!他就說了這樣一句話,那個瞬間我把領帶解了,果然感覺到自由奔放,回家後我就下定決心,我要試試看徹底地改頭換面。」
 
這位團裡年紀最小, 57歲的成員,過去一律只穿工作服, 在熟人建議下改變造型。
 
Ahjussis57歲成員 金在宇:「從那時候開始,我的兩個女兒在造型上幫了我很多忙,初期就這樣什麼都不知道地開始了。」
 
這幾位大叔原本互不相識, 被一位比他們年輕20歲的製作人串聯起來。
 
Ahjussis製作人 權正賢:「嘗試中年熟齡模特兒這樣的內容如何呢?我抱著這樣的想法,一個兩個慢慢打聽募集起來,透過Instagram和Tik Tok,受到很多年輕人歡迎,甚至吸引了全球粉絲,還有海外粉絲以『從2050年來的BTS』,稱呼大叔們。」
 
這幾年南韓吹起熟齡時尚熱潮,在大叔們成軍前,就有百貨公司舉辦銀髮代言人選拔,超過1500人報名,還有電視台製作熟齡模特兒選秀節目,年紀足以當爺爺奶奶的參賽者, 一個比一個有自信。
 
 
熟齡模特兒選秀參賽者:「大家好,我是1950年出生,今年71歲的李松。」
 
熟齡模特兒選秀參賽者:「我是尹英珠,我是1949年出生,今年72歲。」
 
熟齡參賽者們大方說出年紀,主持人嚇到難以置信,他們舉手投足都有明星風采,一點也不像刻板印象中的七旬老人。
 
而這位67歲的模特兒金七斗, 在2018年登上首爾時裝周,是當年第一位出道的熟齡模特兒,至今還活躍於時尚圈。
 
南韓熟齡模特兒 金七斗:「我沒什麼保養啊,我也不運動,該怎麼說呢....上帝賜予我的外貌,哈哈哈。」
 
 
熟齡模特兒展現出的泰然自若,比起年輕模特兒更有魅力,也難怪越來越多經紀公司, 投入開發資深偶像,透過社群媒體傳播打入年輕族群,證明了人生七十才開始。
 
南韓團體 Ahjussis:「我們是Ahjussis大叔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Tik Tok#短影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358

0.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