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拉麵捷運圖」 女耗時2晚製作網看秒跪:快儲存


發佈時間:2021/03/26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11:38
女子因身為拉麵愛好者,便蒐集、整理台北捷運附近的所有拉麵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因身為拉麵愛好者,便蒐集、整理台北捷運附近的所有拉麵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飲食文化因有強大的包容力與多樣性,所以有多元豐富的料理可供我們選擇,其中日本傳統美食「拉麵」因獨特湯頭擄獲大批死忠支持者,對此一名拉麵愛好者耗時2晚精心整理一張「台北捷運拉麵地圖」,令眾多愛吃拉麵的消費者只要收藏這張地圖,便可吃遍台北每一家拉麵店。

女子整理「台北捷運拉麵地圖」。(圖/翻攝自臉書)

 
該名女子在臉書上發文並貼出一張「台北捷運拉麵地圖」,她透露因為自己本身為拉麵愛好者,所以足足花了2個晚上苦心製作這張「台北捷運拉麵地圖」,從圖片中可見,她詳細地將台北捷運每一個捷運站附近的拉麵店一一列出,除了標示許多已頗有知名度的拉麵店,其餘一些鮮為人知的店也名列在內,因此饕客只需拿著這張地圖,便能吃遍全台北的拉麵店。

拉麵因獨特湯頭與Q彈麵條深受許多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照片曝光後,隨即掀起一陣熱議,短短不到一天便已吸引1.4萬個讚、近7000則留言,眾多網友紛紛互相標記好友要去踩點,「大大感謝」、「好厲害」、「這個好方便」、「這個也太讚」、「不要管生魚片了」、「請收下我的膝蓋」、「這個圖也太棒了吧」、「拉麵獵人出動」、「這個好猛」、「全部吃一遍」。

實習編輯/李佳諺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台北#拉麵#地圖#捷運#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867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