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男扮顧客行竊東區眼鏡行 逛3分鐘偷1萬6眼鏡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李作珩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21:01

有男子假扮顧客,從眼鏡行偷走一副萬元眼鏡!台北市東區一間眼鏡行,遇上一名路過男子,假裝上門消費,趁著試戴眼鏡時,把眼鏡藏到包包內,事後店家清點發現有少,調監視器捉賊,意外發現嫌犯在進門前,疑似還將其他贓物的標籤撕毀,扔在椅子上,手法相當熟練。

圖/TVBS

 
穿著黑色大衣的男子,路過東區這間眼鏡行,突然停下腳步回過頭,似乎發現生意還不錯,就跟一般客人一樣,走進店裡慢慢逛,店員上前招呼,男子開始試戴眼鏡,這副戴完再換一副試試,不過放慢來看,就在他準備走到鏡子前的三秒鐘,這眼鏡直接被放進包包內,沒多久這竊賊趁機溜走,直到店員忙完才驚覺。

清點眼鏡少了一副,卻在門口意外發現這張標籤紙,店員們自扮柯南,三個小時把所有監視器調出來,還戴手套用衛生紙小心翼翼,將這張可能有嫌犯指紋的保留下來。

圖/TVBS

遭竊店家:「他在門口有先看一下店裡的情況,那因為當時有一家四口在配眼鏡,然後因為他有看我們驗光師,裡面只有一個人,所以就是挑了比較忙碌的店家。」
 

這起竊案發生在21日下午,台北市東區,男子熟門熟路手法更是熟練,假扮客人下手行竊,偷走1萬6千元的鏡框,店員還原經過,察覺這小偷在進門之前,將疑似是贓物的運動品牌包,撕毀標籤,扔在門口,氣得他們決定報警抓人。

圖/TVBS

遭竊店家:「他雖然戴著口罩,所以很難透過監視器來看到抓他,對,但是因為他留下他的指紋,他在進我們店的時候,在門口從他的包包上面,拆下一個標籤,然後丟在門口的椅子上。」

這間位在東區巷弄的眼鏡行,標榜全客製化科技配鏡,利用3D技術數據分析,就連立委高嘉瑜也是顧客之一,這回店家損失一副萬元鏡框,雖然可能找不回,但也一定要報警,別讓狡猾竊賊繼續犯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嫌犯#報警#竊賊#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54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