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手駕駛 左轉失控逆向撞9輛機車

記者 周欣怡 楊致中 / 攝影 陳儒桓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5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晚間在信義路和松德路口發生一起逆向車禍,一名18歲女生,疑似是要左轉時,為了閃避一轎機車,結果失控撞到停在待轉區的9多輛機車,總計造成7人受傷;同在車上的女駕駛舅舅說,外甥女才拿到駕照2個月,還是新手駕駛,才會釀成意外。

記者:「是不是不熟路況?速度太快了嗎?是新手駕駛嗎?」

被家人團團包圍,避免曝光,她是今年才18歲的溫姓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但才拿到駕照2個月,和舅舅開著這部白色BMW轎車,在晚間6點半左右,行經信義松德路口,要左轉卻疑似失控,將停在對向10多部的待轉區機車全都撞倒。

被撞騎士徐先生:「沒煞車就直接衝過來了。」記者:「是不是闖紅燈?」被撞騎士徐先生:「我是感覺說…她說閃一台機車,我不知道。」

從轎車檔風玻璃全都碎裂,可以想見力道實在不小,當場有7名騎士受傷,其中2人,分別是脫臼和骨折比較嚴重,其它全都是輕微挫傷,而且傷勢全都集中在左側,而這也可以從現場,轎車車頭打向左邊看的出來。

記者:「有駕照嗎?」信義分隊長洪明賢:「有,駕照大概是最近才考到的。」記者:「剛考到多久的時間?」洪明賢:「差不多2個月左右,所以應該是一個新手。」

記者:「您是她的?」肇事駕駛舅舅:「我是她舅舅。」記者:「妹妹是剛學開車嗎?」肇事駕駛舅舅:「謝謝關心啦,謝謝,謝謝關心啦,謝謝。」記者:「妹妹是剛拿到駕照的新手嗎?」肇事駕駛舅舅:「對啦。」

幸好都有戴安全帽,所以頭部都沒受創,只不過看到這些損壞的機車和受傷的7人,後續賠償問題只怕讓才18歲的駕駛相當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73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