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車隧道有事故!轎車撞休旅車 2人受傷


發佈時間:2021/03/25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8:47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離奇事故!車禍發生在洗車隧道,因為不在道路,員警到場無法依照一般車禍處置,當時,加油站員工引導一輛深色轎車,請駕駛打N檔,結果放掉煞車後,車就突然往前,追撞前方休旅車,肇事的葉姓男子說,是洗車設備出現怪聲音,接著就撞在一塊,不過加油站私下回應,他們一天至少洗兩百輛車,如果是設備壞了,恐怕事故不會只有一件!

圖/翻攝爆料公社

 
加油站的洗車隧道有事故,您真的沒聽錯!當時白色休旅車,已經在裡面洗香香,深色轎車在後方,只看見加油站員工,要後方駕駛慢慢往前。接著煞車燈熄滅後,車子就開始滑行,直到撞擊前方的休旅車。

碰得一聲,車身明顯晃動,換另一個角度看,原來休旅車的車頂,也撞到洗車設備。

圖/翻攝爆料公社

倒霉的車主說,他的車才買一年多,花120元到加油站洗車,結果無辜被撞,導致自己腳和脖子有傷。愛車不僅車頂凹了,傷了烤漆,就連後方的保險桿也被刮花。駕駛哭笑不得說,不知道是加油站員工,讓兩車的距離靠太近,還是後方駕駛根本沒打N檔。
 

休旅車駕駛謝先生:「一看到他那個煞車一放掉,車就往前衝了,照理來講,他應該不像是有打N檔的狀況。」

圖/翻攝爆料公社

白天重回加油站,洗車的人不少,現場除了有員工引導,還有廣播和告示提醒,就算人在車內,也聽得清楚指示,原來車輛進入隧道後,都是靠地上的履帶往前,履帶中間有也阻擋裝置,正常程序,車輪來到履帶後,駕駛就要打N檔,別踩煞車。

同一條履帶,不會兩車往前速度不一樣,加油站私下表示,每天洗至少兩百台,都沒故障情況,而後方的葉姓駕駛則說,是洗車設備出現怪聲音,接著撞在一塊,由於,加油站不屬於道路範圍,警方到場也無法依照交通事故處置,幸好受害休旅車有保全險,車主不用擔心賠償,而這意外怎麼造成,恐怕後方駕駛得好好回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交通#事故#賠償#休旅車#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1475

0.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