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男星化妝、戴耳環 大陸官員:偽娘化不良風氣! 網友反駁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8:59

有大陸政協委員,看到男星打耳洞、化妝,公開表示要警惕「偽娘化」的現象、以及追捧小鮮肉的行為,會對年輕人有不良影響,不過影片一出,留言區掀起反對聲浪,認為外表和做事有無擔當,其實不相關。

圖/翻攝自追星界的打工仔微博

 
大陸男星鹿晗:「最渺小的我,有大大的夢,我願意安靜的活在每個有你的角落。」

精緻五官白皙皮膚,大陸男星鹿晗能歌能演,加上花美男形象,吸引眾多女粉絲,不過最近這類偶像,卻引來大陸政協委員批評。

大陸政協委員張樹華:「現在的影視作品,和一些公眾明星的偽娘化,或者是小鮮肉的一些形象,都打扮得像花枝招展濃墨重彩,失去了一個時代,或者是男人應該有的積極向上,陽剛之氣。」

 
大陸政協委員,直接點名男星偽娘化,以及小鮮肉形象,少了陽剛氣息,怕對年輕人產生不良風氣。

大陸政協委員張樹華:「中國的新時代的青少年男子漢,應該是健康陽光向上,具有陽剛之氣的男人形象。」

看看幾位當紅男星,王嘉爾、張藝興、吳亦凡等人,除了精緻妝容,髮色造型多變之外,幾乎都有戴耳環。

大陸男星黃子韜:「過來保護一下我需要你。」

其中黃子韜更是畫了指甲油,華晨宇更是堪稱花美男。

男明星愛美打扮不輸女性,難道真的會產生不良風氣嗎?消息一出後,留言區熱烈討論,有人說陽剛氣不只是從外表看,打耳洞不代表沒擔當,還有人說偽娘化就不是正確的存在,認為化妝只是喜好,原本說是想端正風氣,沒想到卻引來論戰,更有人喊話要委員,該打破刻板印象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花美男#形象#男星#偽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016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