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遭爆肉食性慾強 江宏傑友拆穿「私下真面目」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6:51
日本命理師爆料,福原愛在奧運期間,每晚都不會回房間。(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日本命理師爆料,福原愛在奧運期間,每晚都不會回房間。(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拍到與神秘高壯男幽會,婚變傳言傳得沸沸揚揚,還遭日本命理師「龍羽老師」爆料,福原愛在里約奧運比賽時,每個晚上都沒有回到房間。沒想到江宏傑友人再揭露福原愛「私下為人」,與平日形象差很大。

龍羽老師在節目《台灣好吃驚》爆料福原愛私底下的行為,表明2016年巴西里約奧運時,福原愛與另外2名女性運動員同房,當時返回日本後,同房選手受訪透露「小愛每天晚上不會回來」,令她們相當困惑。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4年多婚姻亮紅燈。(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龍羽老師進一步說,福原愛在奧運開幕式的時候,積極主動找江宏傑合照,可見是個「肉食女」。此外,龍羽老師曾分析福原愛的面相,指出她沒有明顯的下巴、臉型圓圓的,「到中年以後,她的性慾比較強,也比較有經濟能力。」

日本選手透露福原愛晚上都沒有回房間。(圖/翻攝自《國興衛視》YouTube)

根據《鏡週刊》報導,江宏傑身邊好友加碼爆料,福原愛表面看似溫柔、順從,私底下個性比較強勢,與江宏傑的相處關係屬於「女強男弱」,福原愛在夫妻中主導一切,而且江宏傑非常聽妻子的話,很多都是福原愛說得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福原愛#福原愛婚變#江宏傑#婚變#離婚#奧運#性慾#龍羽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75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