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鐙輝捨工程師進演藝圈 霸氣拒挽留為了「這個原因」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陳文鴻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6:01

藝人黃鐙輝進入演藝圈前工作是工程師,為了實現偉大的夢想,放棄高薪工作,他透露從以前到現在,拍戲也時常熬夜,讓他更重視護肝,與沈玉琳拍攝網路節目回到老東家,感謝他們每年尾牙都會找他回去表演,特別送上護肝食品給主管,認為在忙碌生活中,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圖/TVBS

 
藝人沈玉琳vs.黃鐙輝:「你可以用伍佰的方式講這一段嗎Action,想知道哪一家要漲,今天的第一手消息可能不會有,就要發射太空彈,哈哈哈哈哈,好了啦。」

黃鐙輝一如往常搞笑形象,跟沈玉琳兩人有說有笑,相互模仿伍佰。

圖/TVBS

藝人沈玉琳vs.黃鐙輝:「啊你怎麼沒有繼續做,你如果繼續做下去不得了了,一定會更落魄,哈哈哈哈。」
 

回到之前工作的地方,讓黃鐙輝很懷念,原來他進入演藝圈前是一名工程師,當年為了進演藝圈闖蕩,霸氣在離職單寫下這個原因。

藝人黃鐙輝:「離職的時候那個時候有寫那個離職的原因,然後我寫說我要完成我未完成的夢想,然後他問我什麼時候我說今天時候到了,那時候所有人都覺得我在開玩笑。」

圖/TVBS

當時主管不斷挽留卻被黃鐙輝拒絕,下定決心進演藝圈打拚,他也說當年如果沒有踏出那一步,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這回特別送上護肝食品給處長,因為工程師常熬夜工作壓力大。

藝人黃鐙輝:「竹科的工程師跟像我們這種在業界有沒有,每天熬夜在拍戲的,其實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

親人因為肝病離世,雖然離職多年,但黃鐙輝跟老東家關係維持相當好,每年公司的尾牙活動都會邀請他表演,也讓黃鐙輝相當感動,如今他成功拿下好成績獲得金鐘獎肯定,鼓勵大家勇敢追夢之外也要顧好身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藝人#健康#演藝圈#拍攝#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98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