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頭身辣腿正翻!溫翠蘋「19歲混血女兒」進軍演藝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3:27
溫翠蘋和19歲愛女Issa溫心舞。(圖/民視提供、翻攝自溫翠蘋臉書)
溫翠蘋和19歲愛女Issa溫心舞。(圖/民視提供、翻攝自溫翠蘋臉書)

參加環球中國小姐選美出道的49歲女星溫翠蘋,性感豔麗形象深植人心,曾有過2段婚姻的她,與日本籍前夫育有1女、19歲的「Issa」溫心舞。近來受疫情影響,原本在美國念紐約大學的溫心舞休學返台,不僅擔任舞蹈老師,更積極進軍演藝圈,近日加入戲劇演出備受矚目。

更多新聞:她都叫我爸!陳松勇「金飾、百萬霸氣寵看護」錢隨便花

 

 
溫心舞表示媽媽溫翠蘋給她許多關愛。(圖/民視提供)

溫心舞演出英文家教老師。(圖/民視提供)

溫心舞日前加入社會寫實劇《日蝕遊戲》演出,在劇中飾演英文家教老師「Issa」,她笑稱媽媽溫翠蘋給予很多鼓勵,知道她中文還在練習的階段,拍攝前還陪她一起研讀劇本,給戲劇初登場的她非常大的信心。原本溫心舞擔心外文口音太重,所幸角色需要讓她「本色演出」,拍攝過程中她一度不小心脫口而出劇本以外的英文台詞,還被導演張智昇大讚反而更貼近角色。

更多新聞:被親媽氣炸「打給江宏傑」 福原愛怨:她是不是恨我?
 

 
溫心舞日前加入社會寫實劇《日蝕遊戲》演出。(圖/民視提供)

 《日蝕遊戲》主題圍繞在上流社會,像是「貴婦團爭議」、「企業掏空」及「職場女性被迫回歸家庭」等議題,溫心舞以「家教老師」視角帶出富二代小孩的黑暗面,宛如韓劇《上流戰爭》。儘管先前也身處美國這個大熔爐,但溫心舞透露沒聽過什麼上流社會的黑暗面,反倒媽媽溫翠蘋給她許多關愛,讓她開心成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溫翠蘋#星二代#性感#溫心舞#Issa#學霸#日蝕遊戲#混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799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