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搬新家被鄰居爆「隔壁凶宅」 他質問房仲遭嗆:何必講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5:45
民眾租房入住才得知隔壁為凶宅,心生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眾租房入住才得知隔壁為凶宅,心生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多數民眾對凶宅避之唯恐不及,不過一名網友抱怨近日透過仲介租套房,整體環境皆十分滿意,沒想到入住後卻從鄰居口中得知,隔壁房間是3死命案凶宅,氣得立刻質問房仲,對方卻回應「沒有義務告知」,令他不禁氣得急跳腳。

該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透過房仲找到一間不錯的套房,豈料滿懷期待地入住後,卻意外從鄰居口中得知,隔壁房間在2019年時發生過一起3死命案,讓他當場嚇傻,更不敢自己回家,立刻聯絡房仲詢問此事,對方起初辯稱自己不知情,不過事後又改口「沒有義務告知」,讓原PO聽了傻眼。

 

網友與房仲的對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後原PO與房東協商願意退兩個月押金,但房仲卻覺得,若不是本戶凶宅便沒有義務告知「附近有凶宅」,強調「不是同個門牌」,因此拒絕退還仲介費,但問他公司電話卻一問三不知,讓他不禁心想即使沒有義務, 但起初問卻佯裝不知情,最後才表示沒義務,「這種態度真的很不可取」。

其他房仲爆料該房仲的黑歷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認為太可怕,「房仲應該至少告知一下吧」、「會怕的人真的會怕到睡不覺啊,整天疑神疑鬼的,久了也會生病」,不過也有人認為「法律本來就沒規定隔壁是凶宅要告知」、「我覺得房仲沒問題,只是道義上不妥」;內政部在97年對凶宅定義的函示,凶宅範圍僅限於專有部分,換言之,只限於凶宅發生的當戶,「鄰居不算在內」,建議在購買、租屋前先了解周遭環境,以保自身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房東#鄰居#套房#房仲#凶宅#租屋#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154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