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福原愛斬婚崩潰!江宏傑憔悴露面 「無名指」洩端倪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3:25
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變傳聞炒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變傳聞炒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台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變傳聞炒得沸沸揚揚,昨(24)日週刊再爆福原愛在春節期間,透過視訊電話正式提出離婚,讓江宏傑當場崩潰,連工作人員都目睹他心碎一幕。然而身兼《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領隊的他,昨日敬業現身開會,網友一看左手無名指間接洩露婚姻現狀。

更多新聞:沒臉待江家!震驚福原愛爆不倫 愛媽「最後才知」急返日

 

 
江宏傑(圖右)現身和紅隊隊員開會。(圖/翻攝自soooored IG)

更多新聞:被親媽氣炸「打給江宏傑」 福原愛怨:她是不是恨我?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So Red昨在IG上PO出成員開會的合照,包括姚元浩、陳漢典及李玖哲等一行人正在籌備拍攝計畫,只見領隊江宏傑罕見沒弄妝髮、戴著眼鏡和口罩現身,半張臉被遮住的他略顯憔悴。不過其中1張江宏傑擺弄器材的照片,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他左手無名指疑似還戴著婚戒,間接洩露出婚姻現況。

 
更多新聞:她都叫我爸!陳松勇「金飾、百萬霸氣寵看護」錢隨便花

 
江宏傑左手無名指戴著戒指。(圖/翻攝自soooored IG)

日前江宏傑一家現身機場送岳母「愛媽」福原千代返回日本,他曾表示離開前和岳母聊了很多,「無奈、不捨,但始終還是必須分開…聽到您回到老家心情更加複雜,但希望您可以一直平安健康,跟在台灣的時候一樣快樂開心。」但從福原愛堅持讓行動不便的愛媽返日,外界揣測她已鐵了心決定離婚,往日甜蜜似再也回不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福原愛婚變#福原愛#江宏傑#無名指#婚戒#離婚#婚變#福原愛離婚#視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0795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