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盲胞急扣警求助 想去「跳樓」大拍賣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一名盲胞,日前打到派出所報案,告訴警方說他有跳樓的問題,需要警方幫忙,員警擔心他發生意外,立刻趕到現場,沒想到這名盲胞卻好好地坐在家裡,他跟警方說,因為聽到了宣傳車廣播有「跳樓大拍賣」,但是不知道在那裡,才會拜託警方幫他找,而不是說他自己要跳樓了。

合作派出所員警陳盈廷:「合作所警員陳盈廷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

當時就像這樣,員警接到求助電話,立刻穿上防彈背心、戴配槍,騎機車趕到現場。盲胞賴先生:「非常滿意,一叫就來。」

員警動作之快,賴先生豎起大拇指說讚,但他其實沒什麼要緊事,只是想請警察幫他,找一輛宣傳車。賴先生:「宣傳車應該都有營業登記,管區應該你們很熟啊!」

原來賴先生眼睛看不到,打算開音樂班,正好宣傳車廣播,有一批樂器準備跳樓大拍賣,他聽不清楚時間地點,忍了幾天,最後報警處理。陳盈廷:「蠻急的啦,所以他當初受理報案的時候,只有說需要警方的協助。」

員警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虛驚一場,不過這趟為民服務也不容易,兩人在轄區繞了20多分鐘,還是找不到車,也沒問到跳樓大拍賣訊息,最後只好跟賴先生說抱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35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