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惹腥糗大! 歐巴馬隨扈爆哥國買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5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15 17:29

美國總統歐巴馬到哥倫比亞,參加美洲國家高峰會,但是焦點全聚集在歐巴馬身邊的維安人員身上,多達11名的秘勤局幹員以及5名軍人,在哥國爆發買春醜聞,有人事後還拒絕付錢,被一狀告上當地警察,揭發這樁美國秘勤局史上最大醜聞,涉案人員全都遭到撤換,送回美國查辦。

美國總統歐巴馬:「有時候這些爭議,可以追溯到我出生之前。」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哥倫比亞,舉行的美洲國家高峰會上,賣弄幽默試著緩和氣氛,因為他的秘勤局幹員和軍人,十多人涉嫌在哥國買春,丟臉丟到外國去。白宮新聞秘書卡爾尼:「總統知道這件事,在昨天的討論中有提到,白宮是在星期四晚間被告知。」

美聯社報導,上星期三美國秘勤局的先遣部隊,在哥倫比亞卡塔赫那市下榻的旅館內發生,買春和嚴重酗酒等脫序行為,堪稱是秘勤局史上最大醜聞。前美國華盛頓郵報記者:「其中一個幹員拒絕,付錢給性工作者,她向警察抱怨,警察跟秘勤局回報。」

事情爆發後,涉案的11名秘勤局幹員和5名軍人,有些還是已婚身分,甚至買春不付錢,秘勤局表示這些人已經全數被停職,並調回美國查辦。

美國代表的黑頭車隊大陣仗,哥國民眾夾道迎接,總統歐巴馬與國務卿希拉蕊,一同出席美洲國家高峰會,可是在重頭戲登場前,秘勤局幹員就先扯了後腿,讓歐巴馬在拉丁美洲的外交任務蒙上一層陰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11

0.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