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不到!男大生拍片詆毀女同學 校怠慢挨轟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20:38
有女大生因為被男學生追求不成,對方在網路發布詆毀影片,甚至不少同學留言不雅字眼,造成女方情緒不穩定,家屬尋求校方,卻控訴被一拖再拖,認為霸凌專案得等20天才能審理,這期間女方遭受到二次傷害,最後甚至不受理轉性平會,校方回應當天接到申訴有立即處理,也介入輔導,但為何不適用霸凌專案,細節還得再了解。

圖/TVBS

大二女學生姊姊H小姐:「我妹她現在整個已經,兩個禮拜都沒有去上學,然後每天都說她想要休學,然後她不想活在這世界上。」
 

句句聽了都痛在家人心裡,因為讀大二的妹妹曾和同年級男生曖昧,對方追不到事後在社團召集,拍詆毀影片目的只為出一口氣。

找來同校生甚至上傳在多達3萬人社團裡,留言不少影射詞句,甚至出現不雅字眼,女方家長通報學校找雙方約談。

圖/TVBS

 
雙方當事人vs.校方人員你是想要看到我:「到什麼程度你才會覺得,我純粹是想要創造,一個流量這樣而已,我已經『完全沒有』,在乎她的感受,為什麼(拍片)重要,出一口氣,很多粉絲在期待。」

似乎沒起太大作用,因為11日家屬提前告知校方男同學又要發片,12日收到回信說軍訓室了解中同時輔導男方,但隔沒幾天影片照樣曝光,女方家屬受不了填反霸凌單,控訴校方一拖再拖。

圖/TVBS

女學生家屬vs.校方人員:「沒辦法在這三、四天處理完嗎?要三天之內決定要不要成案,20天之內要調查報告。」

大二女學生姊姊H小姐:「我們已經那麼緊急了,像你去醫院看醫生,病況嚴重有急診機制,學校就告訴我們說必須走這樣的流程,沒辦法有效喝止,所以這件事情才會不斷的一直發生。」

認為校方態度消極甚至22日收到回信,考量涉及性平事件,防霸凌小組決定不受理,由性平會後續調查,學校回應當天接受訊息立即投入輔導資源,也盡力溝通,相關細節還得再了解,但女學生情緒瀕臨崩潰,恐怕不是再等可以解決。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詆毀影片#不雅字眼#追求不成#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25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