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5萬放水流?台男娶越南妻 婚前「赤腳」落跑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20:51

屏東一位先生,花了65萬元,迎娶越南籍新娘,從去年就談好婚事,今年2月來台,原定結束居家檢疫後就要辦婚宴,但當天凌晨,新娘卻穿睡衣、打赤腳,坐上陌生汽車「落跑」了。男方指控她逃婚,還抱怨,原以為太太是「病懨懨的林黛玉形象」,沒想到竟然能夠小跑步。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穿著紅色睡衣的女子,半夜在路上東看西看,在路口找到這輛白色休旅車後,立刻小跑步衝上前,還有人在裡頭開車門接應,仔細看,女子竟然赤腳,沒帶包包行李,一副逃得很匆忙的樣子。她的丈夫上網po文,指控她逃婚。

一張張照片,從入住旅館隔離,到出遊都有拍照留念,原來他們是跨國婚姻,女方是越南人,去年已經談好婚事,受疫情影響,今年2月底才來台灣,到旅館隔離14天完,從13號開始住進男方家自主管理7天,原定在20日要舉辦婚禮,但這位20歲越南籍女子,卻在當天凌晨2點多搭車逃跑。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國際婚姻仲介郭先生:「我們在看都是很正常,然後雙方也沒有什麼異常的徵兆,已經有通知越南她們的家裡了,父母親也不知道她在台灣逃跑。」
 

苦主是住在屏東30歲李先生,他po文表示,花了50萬仲介費,包含聘金、宴客和金飾,也先預付女方15個月的生活費、6萬元交通費,林林總總約65萬。女方疑似逃婚後,李先生也向法院提告騙婚。他說,「妻子在家都是『病懨懨的林黛玉形象』,以為是慵懶型的女孩,沒想到看監視器,她竟然還能小跑步。」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國際婚姻仲介郭先生:「外籍新娘會逃跑的情況,比例還是比較少。可能來到台灣之後,發現環境跟她的期待值不同,可能是對於家人相處的模式,或是與丈夫相處的模式可能不能適應。」

男方接連在臉書po文,也透露出苦中作樂的模樣,只是他po出的合照,女子大多都是愁眉苦臉,表情「超厭世」,看起來不太開心的樣子。移民署也強調,雖然女方是因為結婚,合法來台,但還沒申請居留證,若超過60天,可能會涉及非法滯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越南籍新娘#結婚#居留證#外籍新娘#逃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06

0.2031